• 2019.07.04
    星期四

洛迪古斯來投 冀與盧卡斯聯袂攻堅

[2019.07.04] 發表
上季並列港超神射手的盧卡斯(左一)及洛迪古斯(右一),新球季將於傑志聚首合作攻堅。(余瑋攝)

傑志3名外援新兵,洛迪古斯、蘇沙及基爾頓,昨午隨球隊在大雨中操練。其中洛迪古斯將與盧卡斯組成港超神射手鋒線攻堅。這28歲西班牙前鋒稱,有信心可與盧卡斯共存。

洛迪古斯由傑志宿敵東方龍獅來投,上季與盧卡斯在港超入12球同膺神射手,他亦期待與對方合作:「我肯定跟盧卡斯可同時上陣,當然要視乎教練所需。」未獲東方續約的他稱,若倒戈建功,為尊重球迷而不想慶祝。

而明年中可入籍港足的29歲巴西籍翼鋒蘇沙稱,除了左右兩翼,還可勝任正前鋒甚至左閘等位置。

金東進月底鬥曼城成掛靴戰

至於傑志教練團有金東進、裴鋕垣,以及任訓練員的前夢想FC中場尹東憲這3名韓籍加入。任體能教練的裴鋕垣說,從港足前主帥金判坤認識香港足球,並高興跟曾在韓國共事的尹東憲重逢。另37歲韓國名將金東進證實,本月24日傑志友賽英超冠軍曼城,將是其球員生涯告別戰,料會上陣5至10分鐘。

更多體育二
貝鈞奇履新  冀加強溝通聆聽意見
香港足總新任主席貝鈞奇昨日履新,首日工作前先會見傳媒。他說,上任後會重視香港本地青訓及多跟學界溝通,尋求方法讓小將獲更多比賽機會,並稱:「近... 詳情
世界排聯總決賽中國首戰1:3負土耳其
2019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昨日在江蘇南京開賽,基本以後備球員出戰的中國隊首戰1:3不敵土耳其。 這次比賽中國女排由安家傑帶隊,基本以後... 詳情
耶耶托尼加盟中甲青島黃海
中甲青島黃海昨日宣布,羅致四屆非洲足球先生、前曼城中場球員耶耶托尼,還給他改了一個中文名字「亞亞圖雷」(圖,官網圖片)。 中甲球會青島... 詳情
季後賽4強 南華大勝東方拔頭籌
香港甲一籃球聯賽昨日展開季後賽4強,衛冕的東方龍獅(藍衫)面對上屆亞軍南華,雖有李琪攻入最高的28分,但南華在朱亮攻入24分下,領軍以9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