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0
    星期三

旺角清場拘6人 攔路的士司機另涉酒駕

[2019.07.10] 發表

【明報專訊】周日九龍反修例大遊行,有示威者到終點後未散去,沿彌敦道車路往旺角進發,警方譴責示威者堵路,最終由防暴警察清場。根據警方前日凌晨聲明,警方在旺角拘捕5人,涉嫌襲警及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而根據昨日最新消息,警方當晚實際上共拘捕6人,涉5男1女。其中一名被捕的士司機,據悉他當晚酒精呼氣測試超標,涉嫌酒後駕駛。

周日晚上,一名的士司機驅車駛入彌敦道,並將車身打橫停在路中,擋在警察防線前方,涉嫌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被捕。據了解,涉事張姓的士司機當晚身上散發酒氣,酒精呼氣測試超標,涉嫌酒後駕駛,而他曾一度與警員糾纏,同涉襲警。該司機已獲准保釋,據悉他有案底,曾干犯偷竊及打架等。

警方當晚行動共拘5男1女,均涉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當中5人另涉襲警,全部獲保釋。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DSE今放榜 1.5人爭一資助學位 競爭歷來最低 6「超級狀元」創新高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DSE)今日放榜,考評局昨公布今年考生整體成績。今屆有約4.8萬名日校考生應考,為歷屆最少,其中約1.97萬名日校考... 詳情
【明報專訊】今屆中學文憑試通識科必答部分問及立法會政治陣營得票分佈、行政長官選舉條例等涉及政治的題目。考評局昨日公布,今年共91.4%日校考... 詳情
【明報專訊】考生備戰多時的DSE,成績今揭盅。教育局高級專責教育主任張巧儀在網上專欄「局中人語」稱,當同學有壓力無法紓解時,如失眠、頭痛、情... 詳情
患嚴重睡眠窒息沒確診 手術心血管風險高一倍
【明報專訊】中大醫學院與香港及多間外國醫院合作研究,發現患嚴重「阻塞性睡眠窒息症」但未獲識別者,接受非心臟手術後出現心血管問題的風險較非患病... 詳情
政府就丁屋覆核案上訴 民主黨轟「重鄉輕民」 不交代理據
【明報專訊】高等法院今年4月就丁權司法覆核案裁定,以私人協約及換地方式申請政府土地興建丁屋是違憲,不屬《基本法》第40條內的新界原居民合法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