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0
    星期三

卑詩頭號汽車罪犯仍在逃 十大6人落網

[2019.07.10] 發表
汽車罪案十大通緝犯。( IMPACT)

【明報專訊】省市整合汽車罪案組(IMPACT)十大汽車罪犯目前已有六人落網,四人在逃。警方再度公布通緝信息,盼公眾協助偵辦。

位列頭號的在逃汽車罪犯是Ante Dragusica,43歲,有搶劫、意圖持槍爆竊、偷車、偷竊5000元以下物品、違反擔保、傷害執法動物、行為不檢、偽造文書、盜用身分、盜用信用卡數據等罪名在身,他是跨市區偷車犯,及涉財物盜竊,正遭素里和金寶河(Campbell River)騎警通緝。

位列3號的男子James Favel,37歲,身背汽車盜竊和藏有5000元以下贓物罪名,遭到IMPACT通緝。警方將他列為省外偷車和財物相關犯罪慣匪。位列9號的男子Alexander Mark Smith,30歲,犯下違反擔保和藏有5000元以下贓物的罪控,也曾在省外犯下財物盜竊等罪行。

位列第10的Darris Jan Bert Watroba,29歲,被控藏有5000元以下贓物、偷車等罪名,目前遭到基隆那(Kelowna)皇家騎警的通緝。

IMPACT另外公布統計數字,素里市的偷車數字經連續13周下降,本周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了39%;而偷竊車內物品的統計也連續下降12周,較去年同期下降37%。警方提醒公眾把車門鎖好、勿將貴重和個人物品留在車內,以及在車內可見之處不要置放任何物品,是減少盜賊光顧的防範之道。

更多加國新聞一
聯邦改善申請OAS及GIS手續 填一張表可領兩種長者福利
【明報專訊】聯邦家庭、兒童及社會發展部長杜克洛(Jean-Yves Duclos)昨日談及雙非嬰問題時指出,個人鼓勵和促進加拿大旅遊市場的發... 詳情
聯邦助加人安度晚年生活 CPP新計劃可獲更多退休金
【明報專訊】聯邦家庭、兒童及社會發展部長杜克洛昨日在多倫多萬錦市表示,為了讓大家能夠有一個安全和有保障的退休生活,聯邦政府下調退休金領取的年... 詳情
杜魯多自由黨民望谷底反彈
【明報專訊】據納諾斯研究(Nanos Research)周二公布的一項民調顯示,總理杜魯多在經歷一次政治醜聞後已重振旗鼓,並有望在10月舉行... 詳情
警緝大批走私歐洲大麻 搜查本省三城鎮拘6人
【明報專訊】卑詩皇家騎警昨日公布,聯邦嚴重及有組織罪案組(FSOC)上月在本省三城鎮執行搜查令,並檢獲大批重逾1180公斤乾大麻和逾... 詳情
高貴林3月致命車禍 特斯拉司機醉駕超速
【明報專訊】就今年3月高貴林一宗只涉及一部特斯拉(Tesla)四驅車的致命車禍,皇家騎警昨日證實肇事原因為醉駕及超速,指車禍中司機在失控前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