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2
    星期五

田口淳之介涉毒料判監半年

[2019.07.12] 發表
逾千民眾到東京地方裁判所外排隊,爭取旁聽席位。至於田口淳之介(圓圖)承認吸毒並表現悔意。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社長尊尼喜多川剛於本周二病逝,曾經隸屬旗下男團KAT-TUN的33歲前成員田口淳之介,亦因藏毒被捕,前日跟涉案的38歲舊愛小嶺麗奈一起出庭應訊,吸引逾千人提早到東京地方裁判所外,排隊輪候入庭旁聽,人龍一直伸延到法院旁邊的日比谷公園。

田口淳之介在庭上承認,他的「毒齡」約有10年,平均3日吸毒一次,對此表示愧疚。被捕後曾經表示要跟田口分手的小嶺麗奈,卻在庭上高呼「我想跟他繼續拍拖」。檢察方請求法官判處二人有期徒刑6個月,案件將於本月30日宣判。

更多影視
強仁退出Super Junior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強仁昨日透過社交媒體發表退團聲明:「終於要放下Super Junior這個名字了,我... 詳情
Mina疑患驚恐症缺席Twice巡唱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日籍成員Mina早前以身體不適為由,缺席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舉行的代言品牌活動,昨日Twice所屬事務所JYP宣... 詳情
東山紀之新劇首播高開
【明報專訊】夏季日劇陸續開鑼,繼上野樹里主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集《監察醫朝顏》(13.7%),以及大泉洋與松隆子合演TBS電視劇《No S... 詳情
《戲中戲》華倫天娜葛蒂莎逝世
【明報專訊】意大利影壇殿堂級女星華倫天娜葛蒂莎(Valentina Cortese),本月10日在米蘭離世,享年96歲。 華倫天娜於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