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3
    星期六

鼻高似爸 下巴似媽 陳少霞B女Esther曝光

[2019.07.13] 發表
陳少霞抱笅女Esther與老公李文輝一家三口合照。
陳少霞說B女鼻高似爹],下巴則似她。

【明報專訊】42歲陳少霞與富商李文輝於2016年結婚,婚後陳少霞曾經歷小產傷痛,去年12月宣布懷孕3個月喜訊。她佗B後專心安胎,甚少公開露面。陳少霞前日(11日)剖腹誕下重6.2磅B女,母女平安,囡囡中文名叫書雅,英文名叫Esther。

陳少霞與老公昨日向傳媒發放與B女一家三口的溫馨照片,陳少霞說B女鼻高似爸爸,下巴則像她。她開心說:「感謝神的保守,感謝大家的祝福!小書雅Esther在7月11日平安出生了,重6.2磅。她長蚢釭赤赤滌盂韝l,大大的耳朵和像媽媽的下巴!再一次感謝大家的關心,願主賜福給你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淑儀爆細仔徐肇平多女友:識多曭B友無壞
【明報專訊】黃淑儀(Gigi)出名廚藝了得,經常在飲食節目中大顯身手,新嘗試在社交網站教煮R,名為《Gigi煮洁n,分享獨門廚藝技巧,昨日舉... 詳情
祥嫂出殯 骨灰料放在永祥苑 放售亡母故居?兆尊:我唔鍾意錢
【明報專訊】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洪金梅(祥嫂)上周二因肺癌在醫院病逝,享年74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出殯,祥嫂四名子女兆尊、... 詳情
現身高雄 中風傳言不攻自破 秦沛學謝賢問甄珍:有沒有喜歡過我?
【明報專訊】75歲秦沛日前被傳中風入院,他的兒子姜文杰在社交網上載爸爸做掌上壓的視頻闢謠,女兒姜麗文亦稱爸爸好健康。秦沛昨日精神奕奕在高雄現... 詳情
孫慧雪出相集 老父詐型 丈夫力撐
【明報專訊】已為人妻的孫慧雪(阿雪)今年連環推出相集和散文集,昨日她舉行新書簽名會。 阿雪的寫真是集6名女星一齊推出,她說:「生完仔瘦... 詳情
容祖兒拍新歌MV淚漣漣
【明報專訊】容祖兒新廣東歌《悲觀生物學》是首苦情歌,延續《心之科學》的愛情課。祖兒表示對歌詞有很大領悟:「歌詞表面會令人覺得人生好似無希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