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3
    星期六

3幼孫照片發陌生人邀性虐 小學女助理罪成判囚14月

[2019.07.13]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一所小學的女助理,因透過互聯網與他人分享自家孫兒孫女兒童照片,討論涉及兒童色情內容,被喬治王子市省級法院判決入獄14個月及守行為3年。

據悉,該女子名為「S.L.G.」或「G女士」,現年48歲,是4個孩子的母親,同時還有6個孫子和孫女。在2018年5月被逮捕時,她正擔任一所小學的助理。

該案的判決書中寫道,「G女士」於2018年3月,在一個名為「AirG」的平台上創建了一個用戶名為「trained_dog」的帳戶,此後便開始與另一位用戶名為「daddy669」的陌生人產生聯繫。在他們持續約一周的交流過程中,「G女士」向「daddy669」發送了自己2個孫女和1個孫子的照片,並聲稱,希望偷偷看到「daddy669」對其中一個孩子進行性虐待,而對方則回應說「樂於訓練他們」(love to train them)。

負責審理該案的法官Cassandra Malfair將二人的交流過程形容為「卑鄙且墮落」。Malfair指,「G女士」不僅將孫子和孫女的私密照片分享給「daddy669」,同時還鼓勵這名陌生人對他們進行性虐待。Malfair指,這些照片很可能已在一些涉及兒童色情的網站流傳。Malfair強調說,「G女士」的行為非常不負責任,她將孩子們置於極大的潛在危險之中。警方亦指,他們從「G女士」的手機中發現了72張涉及兒童色情的圖片。

判決書中還寫道,「G女士」承認犯下1項製作兒童色情製品罪,以及1項獲取兒童色情製品罪。此外,「G女士」還被判3年守行為,禁止在此期間與這3個孫子和孫女有任何接觸。

Malfair說,「G女士」對自己的行為表示遺憾及羞愧,她因此失去工作,名聲掃地。但是,她依舊聲稱自己是受害者而非犯罪者,她堅稱自己從未想過真的對孫子和孫女做什麼事情,一切都源於「daddy669」在交談中對她的「勸誘」。Malfair還說,「G女士」認為這只是一個「角色扮演遊戲」,不知已犯下嚴重罪行。據悉,「G女士」先前並無犯罪紀錄。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