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3
    星期六

金寶湯剝離國際業務
Kelsen零食3億售Ferrero

[2019.07.13] 發表
金寶湯將以3億美元的價格,將旗下Kelsen零食業務出售給Ferrero。

【明報專訊】金寶湯公司(Campbell Soup Co)周五表示,將以3億美元的價格,將旗下丹麥烘焙零食製造商Kelsen Group出售給Nutella製造商意大利費列羅(Ferrero SpA)的一個子公司。

費列羅的子公司比利時控股公司CTH Invest表示,將接管Kelsen在丹麥的兩個生產設施,並通過該交易為其產品組合添加餅乾品種。

金寶湯行政總裁克勞斯(Mark Clous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出售Kelsen支持了我們專注於北美的戰略,我們在北美擁有標誌性的品牌和強大的市場地位,同時減少債務。」Kelsen的零食品牌包括Kjeldsens和Royal Dansk,過去12個月的淨銷售額約為1.57億美元。

金寶湯公司在提高盈利能力和股票表現上受到投資者的壓力,去年8月,該公司的國際業務及其「新鮮產品」業務被掛牌求售。

意大利糖果集團費列羅與其他投標者展開競爭,其中包括由私人股權公司KKR&Co和Bain Capital LP以及奧利奧(Oreo)餅乾製造商Mondelez International Inc為金寶湯國際業務組成的財團。

金寶湯在2月份表示,預計將在7月份的財政年度結束時,為該部份業務宣布買家。該公司表示,剝離剩餘國際部門(包括澳大利亞餅乾品牌Arnotts)的程序也在進行中。

金寶湯表示,此次出售預計將在2020財年第一季度完成。

金寶湯由Centerview Partners、高盛(Goldman Sachs)和Weil、Gotshal&Manges LLP提供諮詢。Rothschild&Co和Davis Polk&Wardwell LLP為費列羅的子公司提供諮詢服務。金寶湯股價周五在紐約證交所波動很小,收於40.92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加拿大Miniso獲批債權人保護
【明報專訊】中國折扣零售商Miniso的加拿大業務,通過卑詩省最高法院頒令獲得債權人保護。 這些加拿大特許加盟連鎖店的破產保護,由幾個... 詳情
【明報專訊】當美國股市紛紛創新紀錄之際,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本周卻下跌,加幣則衝至9個月來的高峰。 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