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3
    星期六

魯能爆冷2﹕3不敵建業
一方逆轉富力3連勝

[2019.07.13] 發表
河南建業隊球員伊沃(左)入球後和隊友卡蘭加慶祝。(新華社)

中超聯賽第17輪昨天進行了3場賽事,河南建業分別由3名外援建功,最終爆冷以3﹕2擊敗山東魯能;在先失一球的劣勢下,大連一方3﹕2逆轉廣州富力;華夏幸福也上演逆轉好戲,憑藉董學升的破門2﹕1戰勝上海申花。

17分鐘,魯能後防球員劉洋爭頭球失誤,奧汗德扎得球形成單刀,王大雷出擊後,奧汗德扎橫傳,卡蘭輕鬆推射空門得分。第35分鐘,伊沃面對三人防守傳球給奧汗德扎,後者勁射破門。第65分鐘,替補上場的段劉愚禁區前射出世界波,魯能扳回一球。隨後,伊沃和劉彬彬分別為各自球隊建功。在3名外援的幫助下,建業爆冷從魯能身上拿到寶貴3分。

華夏幸福與上海申花可謂難兄難弟,華夏最近3輪不勝,申花兩連敗,積分臨近保級圈,因此本場比賽十分關鍵。15分鐘,曹贇定邊路傳中,金信煜高高躍起頭槌破門,中超首秀就射入一球。第75分鐘,姜至鵬助攻馬爾康頭球破門,助華夏扳平比分。第83分鐘,馬爾康助攻董學升破門完成逆轉,2﹕1送申花3連敗。

大連一方和廣州富力近幾場比賽狀態都不錯。17分鐘,卡拉斯科禁區內手球,扎哈維主罰點球命中。第23分鐘,卡拉斯科將功補過,在禁區中被對手踢倒,並主罰點球破門,一方扳平了比分。下半場,博阿滕破門幫助一方反超,薩巴助攻扎哈維扳平,第73分鐘卡拉斯科射入關鍵球,以3﹕2成功逆轉富力收穫聯賽3連勝。

更多體育二
張瑋桓世大運摘兩銅締港網歷史
網球港將張瑋桓(圖右)昨日於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伙首戰此賽事的伍曼瑩(圖左)摘下女雙銅牌後,23歲的前者晚上再於女單4強敗予英國球手,惟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