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4
    星期日

違禁品通過安檢 維市機場一度疏散

[2019.07.14] 發表

【明報專訊】一罐氣霧劑(aerosol)太陽油周六不知何故,通過省府維多利亞機場的安檢,機場一度需要局部疏散。

機場管理局(Airport Authority)的Rod Hunchak未有透露為何太陽油會通過安檢。但他指出,不少旅客並不知道自己所攜帶的物品違禁。有些時候就是知道是違禁,也可能因為一時之間不記得,而留在行李之內。他說這種事每天都會發生,通過安檢時被搜出。大部分乘客對攜帶違禁品都是不知情或不記得。

Rod Hunchak強調,違禁品的名單在網上可以輕易找到。最容易的辦法是瀏覽CATSA的網站,不僅完完整整的列出所有違禁品,而且描述得很詳盡。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