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4
    星期日

金世煐1桿領先衝冠 湯臣緊守第2

[2019.07.14] 發表

韓國女子高爾夫球名將金世煐(右圖)昨天在高地牧場高爾夫俱樂部打出66桿,低標準桿5桿,在馬拉松精英賽第3輪過後,領先湯臣1桿。

金世煐在大風的環境中抓到7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3輪成績197桿(67、64、66),低標準桿16桿。「有點難判斷距離。」金世煐說﹕「風一陣陣的,一會兒刮,一會兒停。」

金世煐在五月舉行的美迪惠爾LPGA錦標賽上贏得第8個LPGA冠軍。

「明天,我會與湯臣同組出發,那是我喜歡的球手之一。」金世煐說﹕「我要與她同組,令人激動……我現在非常自信。我要與前3天打得一樣。」

美國球手湯臣在18號洞,5桿洞推入20英尺老鷹,打出65桿,以198桿(66、67、65),低標準桿15桿,單獨位於第2位。

「今天風大了許多。」湯臣說﹕「而且風向也不同了,可是沒有太大區別。風一陣陣的……你要應對更多事情,然後下午的時候果嶺更硬,因此是一個很好的考驗。」

上月,湯臣在新澤西舉行的紹普萊特LPGA精英賽(ShopRite LPGA Classic)中贏得第11個冠軍。在連續參加了5站比賽之後,她剛剛休息了2個星期。「我第一個星期在家休息,然後基本上第二個星期都在打球。」湯臣說﹕「我希望揮桿能保持在一個水準上,因為我休息之前擊球很好。我真的很放鬆。來到這個星期的時候知道我喜歡這座球場,也很喜歡這場賽事,因此總體而言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愉快的星期。」

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李晶恩打出69桿之後,以201桿(66、66、69),低標準桿12桿,單獨位於第3位。路易斯、卡普秋以及希甘達同以總成績202桿,低標準桿11桿,並列第4位。

加拿大球手軒德遜全日射下4小鳥,交出67桿,總成績204桿,低標9桿並列第7位。

香港球手陳芷澄打出68桿,總成績208桿,低標5桿與中國球手閻菁及劉瑞欣並列第24位。

更多體育一
轉投湖人的NBA明星前鋒安東尼戴維斯,昨日宣布球衣號碼由此前的23號改為3號,並解釋是小學打籃球時的號碼。「一眉」原獲新隊友勒邦占士讓出23... 詳情
多倫多FC昨天在MLS美職聯足球賽,憑藉下半場2個入球作客以2﹕0擊敗滿地可。多倫多FC 戰至下半場61分鐘由保斯路打破僵局,在補時5分鐘艾... 詳情
車路士昨天友賽以4﹕0作客大勝聖柏德列體育會,新帥林柏特拿下入主後首場勝仗。 林柏特今季回歸車路士執教,上場友賽完場前遭波希米亞逼和1... 詳情
平治車手昨天在英國站排位賽包Q,由保達斯力壓咸美頓,將於今日的正賽排頭位出賽。 保達斯(圖)是以1分25.093秒的時間,以0.006... 詳情
中國跳水隊世錦日攬3金
在韓國光州舉行的2019世界游泳錦標賽昨天進入第二個比賽日。中國選手包攬了男雙3米板、混雙10米台和女子1米板三枚金牌。 男雙3米板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