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6
    星期二

溫東性侵案 下月7日再開庭

[2019.07.16] 發表

【明報專訊】被控在溫哥華市東區性侵年輕亞裔女子的嫌犯馬祖榮(Choe Wing Ma,譯音),於上月獲准以10萬元保釋候審。一名法庭工作人員昨日指出,該案押後至下個月7日再開庭,並稱此案仍在「商討」(negotiation),一切皆屬「正常流程」。因此,嫌犯及其辯護律師昨日均未出庭。

馬姓男子涉嫌於5月23日大約在中午時間,在溫哥華東區41街(41 Ave.)和厄爾斯街(Earles St.)交界附近的公車站,與一名不認識的二十多歲女子攀談。稍後該女子因為忘了東西而返家,馬姓嫌犯尾隨其後,並進入女子的家中,對女子進行襲擊。該起事件使他面臨性侵罪(Sexual Assault)和搶劫罪(Robbery)的起訴。

受害人據報道是一名來自日本的交換生。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