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7
    星期三

髮型屋謀殺案 疑兇內地落網移交港

[2019.07.17] 發表

【明報專訊】本月上旬因「踩一腳」觸發的元朗髮型屋謀殺案,27歲姓張男疑兇事後潛逃內地,警方掌握資料,通報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協助,最終張在內地落網,昨經落馬洲口岸移交本港。警方發言人感謝內地相關部門協助,案件由元朗警區重案組跟進。

案發本月6日晚上8時許,在元朗紅棉圍3號一間髮型屋任職學徒的姓張疑兇,與同店另一素有積怨女學徒因「踩一腳」問題齟齬,女學徒召來3名男友人代出頭,雙方在髮型屋外爭吵,繼而毆鬥,其間張亮出6吋長軍刀施襲,女學徒一名姓黃17歲男友人被刺中浴血,負傷逃跑20米至合財街一個菜檔對開不支倒地昏迷,送院不治。

張行兇後返回髮型屋放下兇刀及更衣離去。據資料顯示,他在同晚9時17分經羅湖潛逃內地。女學徒及其餘兩名同為18歲、姓袁和姓鄭的男友人,事後由警方帶署調查,袁及鄭涉傷人被捕。死者親友表示,黃今年輟學後任職送貨散工,與胞兄同住流浮山。

更多港聞
學長性騷擾學員案 青協前督導裁違紀 加回港作證 事主:有些事不能扮正確
【明報專訊】「metoo」標籤鼓勵被性侵的女性公開經歷及提出申訴,反映對受害人來說,鼓起舉報勇氣不是易事。今年2月,姜慧雨(Christin... 詳情
【明報專訊】現時不少學校或機構都會推出學長學友計劃,讓學生或年輕人接觸社會上有經驗者,但兩者之間出現的性關係問題卻未見規範。姜慧雨(Chri... 詳情
租船出海釣魚 六旬漢墮海亡
【明報專訊】西貢一名六旬男子偕友人租船出海釣魚,其間不慎墮海,獲救後已陷入昏迷,送院後最終不治,是本月第三宗有人參與水上活動溺斃事件。 ...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蔡子強撐場剖白 鍾庭耀感觸拭淚
【明報專訊】本月起脫離港大獨立運作鵅u香港民意研究所」,噚日鶳W仔新辦公室首次發表民調結果,同研究所主席鍾庭耀相識20多年鴾中j政治學者蔡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