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7
    星期三

17年前性侵留守女童 淫師潛逃西藏任教

[2019.07.17] 發表

【明報專訊】四川一名馮姓男子17年前在一所學校當音樂老師時,因被揭性侵未成年女生潛逃西藏後,再獲學校聘用,直到早前落網歸案,已成為該校管理層。

及至周二(16日),巴中市檢察院消息指,馮某已被判處6年半有期徒刑。

據了解,馮某在2001年5月在任教的學校教師宿舍內,性侵留守女童得手;2個月後再帶受害人回自己的出租房再次強姦,因當天徹夜未歸而引起宿管老師的警覺,始揭發馮某惡行。當年馮某在公安機關採取強制措施前潛逃他地。

馮某隨後輾轉逃到西藏拉薩,一度在菜市場打工維生;不久後,他通過偽造戶籍和身分訊息,順利考入西藏大學,並在畢業後在昌都地區一所重點中學任教。

直到去年2月,南江縣公安局得悉西藏昌都區一名人員為17年前的強姦案疑犯,但經比對特徵無法百分百確認為同一人,於是提取馮父的生物樣本進行DNA鑑定,最終確認正是潛逃的馮某,並在兩地公安機關合作下,將其拘捕歸案。

更多中國新聞
飛行途中旅客突咳血
【明報專訊】中國東方航空一班編號MU587的航班,周二(16日)從上海飛往紐約期間,一名外籍旅客突然身體不適,出現咳血、心跳加快等症狀。雖然... 詳情
冰雹襲山西 40厘米淤積層現街上
山西省平順縣杏城鎮昨遭受強冰雹襲擊,冰雹直徑最大約3厘米,持續時間約20分鐘,造成當地6200多畝農作物受損、部分車輛損牷F大量冰雹隨茷B水... 詳情
【明報專訊】北京故宮博物院昨日上新7款數字產品。其中,廣受歡迎的「故宮名畫記」全新升級,珍貴數字化繪畫藏品增至345幅名畫,細節更為逼真。未... 詳情
武漢百年飯店意外起火  10人被刑拘
【明報專訊】湖北武漢市百年建築江漢飯店周日(14日)起火,事故中未有造成人員傷亡。市公安局江岸區分局周二(16日)通報,包括飯店法人、董事長... 詳情
「酒托」詐騙案偵破 最美女疑犯被起訴
【明報專訊】四川綿陽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去年11月下旬發布「酒托」(專誘騙客人到酒吧消費貴酒,借此賺取佣金)的詐騙案,經過逾半年偵查後,包括被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