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7
    星期三

施丹返回滿地可督師

[2019.07.17] 發表
皇馬球員昨日在施丹督師下操練。兩位新兵夏薩特(左)和久保建英(中)均見融入。(球會官網)

較早前因為兄長去世而離隊的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現在已經返回加拿大滿地可會合大軍,繼續季前備戰工作。

施丹早前帶領皇家馬德里從西班牙飛到滿地可進行季前集訓,但因為患上癌症的54歲兄長突然離世,他上周五臨時離隊,乘坐飛機回馬德里協助辦理後事。事後匆匆忙忙飛返滿地可繼續工作,並於昨日恢復督操。

除了施丹之外,因為女友產子而獲准延後歸隊的中場球員艾斯高、會長皮里斯亦已在周日飛抵當地同球隊會合。皇馬今夏首場季前熱身賽,將會是在周六國冠盃迎戰拜仁慕尼黑,之後再跟阿仙奴和馬德里體育會對賽。

更多體育二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暗示,迪基亞的新合約接近落實。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這名28歲西班牙國腳的周薪有望提升至37.5萬鎊,成為當今最高薪酬門... 詳情
恆大4:1勝大連一方登頂
廣州恆大昨日主場最後10分鐘發威,最後以4:1擊敗大連一方,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以46分暫時登上積分榜首位,廣州富力外援扎哈維則連中兩元,繼續... 詳情
喀麥隆非洲盃16強止步 施多夫帥印不保
「非洲雄獅」喀麥隆昨日宣布與荷蘭籍主帥施多夫分道揚鑣。 隨#喀麥隆在非洲國家盃16強2:3不敵尼日利亞出局,衛冕失敗,43歲的主帥施多... 詳情
卡富債台高築被充公物業
49歲的巴西名宿卡富因為經營不善,欠下數百萬美元無力償還,被法庭充公了5個物業。 巴西報章《Folha de S.Paulo》昨日報道... 詳情
前南非國腳遭槍殺身亡
前南非國腳巴捷拿(圖,資料圖片)遭槍手連環襲擊,當場死亡,終年49歲。 南非警方昨日證實,前足球員巴捷拿周一晚駕車回家時,於約翰內斯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