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7
    星期三

卡富債台高築被充公物業

[2019.07.17] 發表
卡富(左)早前負責替美洲盃宣傳。(官網圖片)

49歲的巴西名宿卡富因為經營不善,欠下數百萬美元無力償還,被法庭充公了5個物業。

巴西報章《Folha de S.Paulo》昨日報道,卡富其下的體育經理人公司被法庭充公物業抵債。卡富的公司名下目前還有另外15個物業,估價110萬至600萬美元,亦有可能要變賣。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我可以放棄物業、汽車、房屋,我可以放棄所有去償還債務。」債台高築的卡富說。

卡富球員時代曾經效力羅馬及AC米蘭,贏過2次意甲、1次歐聯;他更是巴西國家隊史上上陣次數最多的球員,合共142次,亦是史上唯一曾連續出戰3屆世界盃決賽的球員,而且在1994、2002年封王。

更多體育二
前南非國腳遭槍殺身亡
前南非國腳巴捷拿(圖,資料圖片)遭槍手連環襲擊,當場死亡,終年49歲。 南非警方昨日證實,前足球員巴捷拿周一晚駕車回家時,於約翰內斯堡... 詳情
32歲港腳麥基突掛靴
「小明」掛靴了。港超東方龍獅昨突然公布,32歲翼鋒麥基落實掛靴,結束逾10年職業球員生涯。這名入籍港腳上月中仍替港足友賽正選上陣,是大港腳近... 詳情
飛馬開操劍指三甲 新帥文彼得打造新陣容
上季港超第6的香港飛馬昨開操,球隊新季銳意革新,羅致13名新兵,主教練改由領隊文彼得接掌,是這名37歲前南華球星首執一隊教鞭。球員時代以體能... 詳情
林丹艱難晉印尼賽次輪
2019年世界羽聯超級1000賽印尼公開賽展開首輪比賽的爭奪,林丹(圖,新華社)在首場比賽中苦戰三局以14:21、21:16、21:16逆轉... 詳情
香港本地籃壇「黑馬」滿貫昨於甲一籃球季後賽4強,憑射手張偉康關鍵時刻連轟3記3分球,爆冷以71:68險勝永倫,首闖總決賽,將鬥南華爭標。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