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7
    星期三

滿貫挫永倫 決賽鬥南華爭標

[2019.07.17] 發表

香港本地籃壇「黑馬」滿貫昨於甲一籃球季後賽4強,憑射手張偉康關鍵時刻連轟3記3分球,爆冷以71:68險勝永倫,首闖總決賽,將鬥南華爭標。

滿貫與永倫在首兩仗先後取勝,令昨日灣仔修頓對碰成生死戰。永倫半場領先滿貫4分,但後者休息過後一輪三分雨,其後葉俊傑再三分得手助滿貫反超前。

末段射手張偉康連入兩個三分球,加上費格遜中距離得手,臨完場時有3分優勢。在球證吹哨子完場之際,永倫星將泰那轟入三分球,兩軍擾攘數分鐘球證判入球無效,最終滿貫以71:68取勝,以場數2:1險勝永倫,首闖總決賽。

費格遜獨取全場最高的24分,張偉康及隊長歐陽維江亦取15及12分。張偉康稱:「完場時,一邊擔心泰那的三分是否有效,一邊想若加時該如何部署,慶幸能順利取勝。」

他又稱,對隊友有信心,三分起手時沒想太多,球隊亦勝在決心夠,且得分點平均。滿貫將在下周二起與南華在5場3勝制下爭標,南華日前掃走東方龍獅提早晉級。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李燕燕張敬樂場地盃包辦3金 香港單車隊上周戰畢香港錦標賽後,昨在日本長野轉戰場地盃,藉這項國際二級賽爭取世界盃入場券。小將李燕燕在爭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