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7
    星期三

飛馬開操劍指三甲 新帥文彼得打造新陣容

[2019.07.17] 發表
26歲港將陳柏衡(圖)事隔3年回巢飛馬征戰新季。(余瑋攝)
飛馬新主教練文彼得(左)及領隊伍潤泉(右)昨會見傳媒。(余瑋攝)

上季港超第6的香港飛馬昨開操,球隊新季銳意革新,羅致13名新兵,主教練改由領隊文彼得接掌,是這名37歲前南華球星首執一隊教鞭。球員時代以體能見稱的他說,會致力改善球員體能不足問題。

37歲前港腳文彼得在2015年掛靴後,轉任飛馬領隊至今,正修讀亞協A級教練牌的他,今季接掌陳浩然的飛馬帥印,領隊改由伍潤泉擔任。目標方面,文彼得稱劍指聯賽三甲。飛馬班費約1600萬元,13名新球員包括陳柏衡及李藹軒等佳聯元朗5將、夢想FC中場馬高斯、曾外流瑞典乙組的曾健晃、澳洲籍中堅米高加斯洛及西班牙籍前鋒加西亞等。文彼得補充,球隊沒計劃用國援,而上季曾客串中堅的陳肇麒,將返前鋒位置。

陳柏衡年前捲假波案,去年獲判無罪,上季在元朗改踢左閘後重新出發,現獲邀回巢,他表明新季「要再認真點對待足球。」

更多體育二
林丹艱難晉印尼賽次輪
2019年世界羽聯超級1000賽印尼公開賽展開首輪比賽的爭奪,林丹(圖,新華社)在首場比賽中苦戰三局以14:21、21:16、21:16逆轉... 詳情
香港本地籃壇「黑馬」滿貫昨於甲一籃球季後賽4強,憑射手張偉康關鍵時刻連轟3記3分球,爆冷以71:68險勝永倫,首闖總決賽,將鬥南華爭標。 ... 詳情
體壇快訊
李燕燕張敬樂場地盃包辦3金 香港單車隊上周戰畢香港錦標賽後,昨在日本長野轉戰場地盃,藉這項國際二級賽爭取世界盃入場券。小將李燕燕在爭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