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7
    星期三

林丹艱難晉印尼賽次輪

[2019.07.17] 發表

2019年世界羽聯超級1000賽印尼公開賽展開首輪比賽的爭奪,林丹(圖,新華社)在首場比賽中苦戰三局以14:21、21:16、21:16逆轉加拿大後備選手何舒,艱難晉級第二輪。

林丹印尼賽首輪的對手本是丹麥老將約根森,後者臨時退賽,對手換成了加拿大華裔選手何舒,何舒世界排名只有80位,此前並未和林丹交手過。首局比賽,何舒在8:8之後率先發力打出一波10:1的小高潮,首局勝負失去懸念,何舒21:14先下一局。

第二局雙方前半程緊咬比分戰成10:10平,中段林丹14:10拉開比分,何舒不放棄追到14:15,林丹之後連得3分再次拉開分差。然而何舒後程乏力,林丹21:16扳回一局。

第三局,雙方在前半局打得難分難解,林丹12:11只領先1分。中局階段,林丹發力把分差拉大至17:14。最後時刻,經驗較佳的林丹以21:16鎖定勝局,大比分2:1艱難逆轉加拿大小將晉級。下一輪,林丹將面對4號種子周天成,後者2:0輕鬆橫掃了泰國選手蘇龐餘。

李雪芮遭逆轉一輪遊

女單首輪比賽,中國選手李雪芮遭日本選手山口茜逆轉一輪遊。二人此前有過10次交手,李雪芮7勝3負,此次比賽首局山口茜4:1領先,接#李雪芮將比分追至7:7,最終21:18勝出。

第二局山口茜6:0開局,局中曾10:1領先,最後山口茜21:10扳回一城。第三局雙方開局4:4,山口茜後程發力,以21:15再下一城,以2:1戰勝李雪芮晉級第二輪。

其他場次比賽,泰國選手因達農兩個21:14戰勝印尼選手魯斯麗。衛冕冠軍的台北選手戴資穎以21:12、21:18淘汰新加坡選手楊佳敏。

更多體育二
香港本地籃壇「黑馬」滿貫昨於甲一籃球季後賽4強,憑射手張偉康關鍵時刻連轟3記3分球,爆冷以71:68險勝永倫,首闖總決賽,將鬥南華爭標。 ... 詳情
體壇快訊
李燕燕張敬樂場地盃包辦3金 香港單車隊上周戰畢香港錦標賽後,昨在日本長野轉戰場地盃,藉這項國際二級賽爭取世界盃入場券。小將李燕燕在爭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