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0
    星期六

騎警網上直播發布會 疑遭黑客惡作劇

[2019.07.20] 發表
騎警發言人被加上貓耳和貓鬚。(Twitter)

【明報專訊】卑詩皇家騎警周五就阿拉斯加公路(Alaska Hwy.)發現的雙屍命案提供更多資料,並將發布會透過社交網站直播,但有網民指發言人被加上貓耳和貓鬚。有指疑為黑客攻擊的惡作劇。

一網民在推特貼出卑詩騎警發言人蘇日厄特(Janelle Shoihet)站在講台上的片段截圖,並指騎警在舉行發布會,但發言人卻被加上扮貓的濾鏡。

卑詩騎警回應推文指,警方已得悉該情況,待處理後便重發片段。

此外,有網民稱播出片段期間接收很差,一些近鏡亦很模糊。有指,出現該狀況似為黑客所為,警方將進行調查。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