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0
    星期六

衛生部否認 西藥制度規管中藥

[2019.07.20] 發表
國會議員關慧貞

【明報專訊】日前國會議員關慧貞和天然健康食品及中醫界代表召開記者會,表達極度關注和反對聯邦政府衛生部計劃以非處方藥物(西藥)制度規管天然健康食品和中草藥。衛生部在記者會後發表聲明予以否認,表示沒有計劃改變天然健康食品的規管性質,天然健康食品將繼續以非西藥的制度來規管,並指目前就規管天然健康食品規則修改的諮詢只是在產品標籤方面。

就聯邦衛生部的迅速回應和澄清,關慧貞表示歡迎,她稱會保存這份聲明確保日後政府不會食言。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