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0
    星期六

委內瑞拉國腳投大連一方

[2019.07.20] 發表

大連19日宣布簽下委內瑞拉國腳朗度(圖)。朗度1989年9月16日出生於委內瑞拉加拉加斯,身高1米86,司職中鋒。朗度出道於委內瑞拉國內的阿拉瓜州青訓,17歲便征戰委內瑞拉頂級聯賽,之後曾效力過拉斯帕爾馬斯體育聯盟、馬拉加、喀山紅寶石、聖彼得堡澤尼特等俱樂部。

朗度2015年轉會至西布朗,征戰英超賽場。上賽季,朗度從西布朗借到紐卡素,出場32次,射入12球,另有7次助攻,被評為2018-2019賽季紐卡素最佳球員。朗度18歲就代表委內瑞拉國家隊出賽,為國家隊參加了4屆美洲盃。2019年6月,他以24個入球成為國家隊歷史上最出色的射手,被公認為委內瑞拉歷史上最好的前鋒。

大連一方稱:「朗度的加盟必將大幅提升球隊的整體實力,期待他儘快融入新的團隊,在賽場上摧城拔寨,助力球隊取得出色戰績。」

在大連一方效力多年的另一名外援穆謝奎此前轉會至中甲浙江綠城,為朗度的到來騰出了一個外援位置。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