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1
    星期日

素里南部公園槍擊 兩人受傷

[2019.07.21] 發表
皇家騎警調查該宗槍擊案。(Global TV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市南部公園Mud Bay Park周五晚上發生槍擊案,兩人中槍受傷。

皇家騎警在晚上7時許接報,趕抵公園一帶調查,確認發生了槍擊案。

警方其後接到電話,有人聲稱中槍。警員在公園的東邊,即56路(56th Avenue)17300號路段,發現中槍者,將其送院救治。

不久之後,另一名中槍者自行前往Langley Memorial Hospital求醫。蘭里市皇家騎警前往醫院,與傷者談話,得悉他是在素里市中槍,相信涉入同一宗槍擊案。該人雖然要動手術,但性命無礙。

素里騎警的重案組已經接手調查。

周五較早時間,素里市的Whalley區也發生過槍擊案,雖然數輛汽車被子彈打穿,但並無傷亡報告。

更多要聞二
楓樹嶺民宅大火釀一死
【明報專訊】楓樹嶺一戶民宅昨日爆發大火,有一人喪命。 該場大火是在下午1時30分左右開始燃燒,地點是267街(267 Street)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