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3
    星期二

宋仲基宋慧喬正式離婚 不涉贍養費或財產分配問題

[2019.07.23] 發表
完成離婚手續前,宋慧喬已把社交媒體上一切有關宋仲基的照片全部刪除。
現正忙於拍攝新片《勝利號》的宋仲基(左),被指離婚後借助工作來忘掉傷痛。
一名自稱與雙宋熟稔的韓國記者,爆料指宋慧喬率先提出離婚,卻遭宋仲基搶先發布消息。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上月申請調解離婚,昨日「雙宋」透過代表律師完成調解程序,首爾家事法院宣布離婚成立,為這段只有一年零9個月的夫妻關係,正式寫上句號。事後喬妹透過事務所表示,離婚並不涉及贍養費或財產分配問題。

文:蘇珮欣

上月27日宋仲基突然透過事務所宣布,剛於前一日(26日)向法院申請調解離婚,並指他跟宋慧喬都希望圓滿地辦理離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摘。宋慧喬一方隨即表示,因為無法克服性格差異的問題,導致二人離婚。

據韓國傳媒報道,經過為期26日的調解後,首爾家事法院昨日上午召開「雙宋」調解會議,基於調解工作已經完成,二人正式離婚。據悉在昨日舉行的會議上,雙宋均未有現身,僅委託代表律師出席,而法院亦未有公開調解內容。

其後宋慧喬透過事務所發表聲明,由於雙方並沒涉及精神損失、財產分配及贍養費等問題,所以調解程序已經順利結束。

記者斥宋仲基「偷步」爆料

自雙宋宣布離婚後,因二人拒絕透露婚變的具體原因,難免令外界謠言四起,有傳宋仲基搶先發表離婚聲明,暗示兩人的感情問題源自宋慧喬。前日一名自稱與雙宋熟稔的韓國記者,透過YouTube頻道爆料,指其實是女方先提出調解離婚,只是宋仲基早一步向外公布,更用上「傷痛」等形容詞,令人誤以為他才是離婚的受害者。不過,有網民指該名記者其實是宋慧喬的親信,因他多次在社交媒體上展示與喬妹合照,質疑有關言論並不可信。

另一方面,宋慧喬在離婚消息曝光後,已把她上載至社交媒體Instagram(IG)的結婚合照刪除,近日就連《太陽的後裔》相關照片都一併剷走,明顯是要跟宋仲基劃清界線。

更多影視
華堅馮力士朗妮瑪拉 秘密訂婚
【明報專訊】最近忙於拍攝「小丑」外傳電影《Joker》的《獨行煞星》康城影帝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跟《龍紋身的女孩》... 詳情
新海誠新片票房勝舊作《你的名字》
【明報專訊】日本賣座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事隔3年終於推出新作《天氣之子》,上周五(19日)在日本開畫報捷,首周末3日人次入場錄得... 詳情
IU呂珍九咀嘴拖低新劇收視
【明報專訊】韓劇《我的大叔》IU與《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合演有線台tvN新劇《德魯納酒店》,前晚播出第4集,講述呂珍九在「鬼酒店」成功送走首... 詳情
碧咸陪仔女放暑假
【明報專訊】碧咸(David Beckham)不單是公認的「萬人迷」,更是子女眼中的「廿四孝爸爸」,最近趁暑假來臨,碧咸偕兒子羅密歐(Rom... 詳情
《獅子王》美開畫破紀錄
【明報專訊】萬眾期待的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拍成電影《獅子王》,上周五在美國開畫報捷,首周末3日票房收逾1.85億美元(約14.4億港元),不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