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3
    星期二

傳尊尼事務所不滿NHK 嵐恐缺席紅白

[2019.07.23] 發表
有傳尊尼事務所與NHK電視台鬧翻,旗下男團嵐(圖)能否出席年底舉行的《紅白歌唱大賽》成疑。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前成員香取慎吾等3人於2017年脫離尊尼事務所後,一直有傳被前東家向電視台施壓,禁止他們亮相各大電視節目,被迫轉戰網絡,反而打出一片天空。日本公平交易委會員早前接報調查,日前警告尊尼事務所有違反壟斷法之嫌。

據日本雜誌《Friday》報道,有關尊尼事務所遭警告一事,NHK電視台率先報道,尊尼事務所疑似不滿NHK力撐香取三子,且誇大有關報道,有意對NHK進行報仇,考慮不讓旗下藝人出席NHK年底大騷《紅白歌唱大賽》,就連過去多次擔任「紅白」司儀的男團嵐,亦可能無緣演出。報道又指,尊尼喜多川逝世後,外甥女藤島茱莉景子接任社長,有傳事務所在年底舉辦的除夕大騷,今年因新官上任而變得更重要,因此事務所有可能借機「拉隊走人」,不讓旗下藝人演出《紅白》。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