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3
    星期二

蔡英文:民主永續之旅深化台美關係

[2019.07.23] 發表
蔡英文(左三)22日結束「自由民主永續之旅」返抵台灣,她表示,此行讓台美關係得到深化。(中央社)

【明報專訊】蔡英文22日結束「自由民主永續之旅」返抵台灣,表示此行「深化」了台美關係。

蔡英文本月11日起展開為期12天的「自由民主永續之旅」。中央社引述蔡英文稱,這次過境美國的時間較長,有更多機會和美國的政學商界、智庫、科學研究單位等領域的朋友交換想法,與其說「升級」台美關係,不如用「深化」形容更為貼切。她也指出,台灣有能力幫助其他國家,也需要其他國家在國際為台灣發聲,指這是「踏實外交」互惠互助。

更多中國新聞
陸軍一日兩起意外 2士兵亡
【明報專訊】陸軍所屬的陸軍裝甲五八六旅與第二支援指揮部連續發生兩起士兵意外事件,造成2名士兵喪生。五八六旅一名正在受專長訓的陳姓一兵,從家中... 詳情
斗六垃圾惡臭 居民封路抗爭
【明報專訊】雲林縣斗六市垃圾轉運站堆置了4樓高、2萬多公噸垃圾,飄出濃濃惡臭,嚴重影響鄰近的莿桐鄉大美村民生活,居民不滿,22日封路抗爭,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