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3
    星期二

溫警突擊2地下工廠 查獲數千磅非法大麻油

[2019.07.23]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局持搜索令突擊溫市南區兩處地下工廠,起出數千磅非法大麻油,攔截了涉及數百萬元金額的地下毒品買賣活動。

警方特別提到,大麻油提煉時使用有機溶劑,該物質具有揮發性,易引起失火或爆炸,危害社區安全甚大,警方將不會容忍這類犯罪。

溫市警局發言人艾迪森(Steve Addison)表示,溫警有組織罪案科上周五(19日)在橡樹街(Oak St.)和海傍大道(Marine Dr.)附近的工業區,搗毀兩處毒窟。

調查員相信這兩處工業倉庫,是用來提煉毒品成分「四氫大麻酚」(THC)。

這種同時被稱作丁烷蜂蜜油(Butane Honey Oil)的高純度大麻油,常在無執照大麻商店和黑市進行買賣。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