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3
    星期二

兩名男子離奇失蹤

[2019.07.23] 發表
失蹤男子圖。(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就兩名男子離奇失蹤而向公眾呼籲提供線索。兩男子失蹤前最後在素里23A路(23A Ave.)出現,自此音訊全無,但他們2019年款的吉普車(Jeep Cherokee)則遠在300公里外的內陸洛根湖(Logan Lake)被發現。

素里騎警發言人斯圖爾克(Elenore Stukro)表示,兩名被報失蹤男子,分別是38歲的Ryan Provencher和37歲的Richard Scurr,他們最後行蹤是今年7月17日(上周三)下午約12時,於23A路的16400號路段。

斯圖爾克指,兩男子如此長時間沒有向家人報訊並不是他們一貫的做法,警方及其家人都很擔心他們。

Ryan Provencher為白人男子,身材瘦削,身高5呎10吋,重180磅,藍眼睛及蓄棕色短髮。

Richard Scurr也是白人,運動型身村,高6呎4吋,重220磅,棕色眼睛,平頭裝。

警方呼籲,對上述兩名失蹤男子有消息的民眾,可聯絡素里騎警604-599-0502,或匿名致電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提供資料。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