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3
    星期二

美國檢方:不會對C朗涉嫌性侵提控

[2019.07.23] 發表
事隔十年,C朗現在已經有同居女伴和四名子女。(官網圖片)

美國內華達州克拉克縣地方檢察處昨日發表聲明,表示不會對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十年前的性侵指控提出檢控。

去年9月美國女子馬約嘉入稟法院,聲稱於2009年6月今她在拉斯維加斯一間酒店的閣樓套房遭到C朗性侵犯,要求對方賠償。她說當時遭受嚴重的精神創傷。事後C朗給了他37.5萬美元掩口費。她同時要求警方重新調查。

目前效力意甲祖雲達斯的C朗事後否認指控,聲稱2009年在拉斯維加斯發生的一切都是在雙方同意的前提下發生的。

34歲的馬約嘉去年向德國《明鏡周刊》爆料,雜誌方面指他們掌握了C朗強姦的鐵證。美國警方其後就馬約嘉的指控重新立案調查,並且邀請C朗接受問話。

根據檢控處聲明,警方當年曾收到一名女子報案聲稱被性侵,之後時跟事主落口供並送她到醫院檢查。由於事主沒有指出涉案者身分以及事發地點,警方無從蒐集有力證據,也無從進行有意義的調查,案件惟有作結。

聲明指出,去年8月拉斯維加斯警方重新進行調查,「基於對目前所提交信息的審查,對基斯坦奴朗拿度的性侵指控無法在合理懷疑之外得到證實。因此,不會有任何指控。」

祖雲願意考慮出售戴巴拿

另外,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的消息,祖雲達斯願意在今夏出售戴巴拿,只要滿足他們的要價,祖雲對戴巴拿離隊持開放態度,要價在7000萬鎊至9000萬鎊之間。

報道稱,除了C朗外,祖雲達斯相信沒有人是不可替代的。上季戴巴拿與C朗一起上場的效果並不理想,祖雲願意在今夏聽取對戴巴拿的報價,如果下家的報價滿足祖雲的條件,戴巴拿是可以離開的。

據稱,曼聯主帥蘇斯克查一直非常欣賞戴巴拿,如果今夏盧卡古或普巴離開曼聯,紅魔會考慮引進戴巴拿替代。蘇斯克查相信戴巴拿的進攻能力,認為他可以踢二前鋒,也可以勝任前場發動機的角色。

除了曼聯,國際米蘭和巴黎聖日耳門據報也對該名阿根廷國腳有興趣。

C朗目前正跟隨祖雲達斯在新加坡進行國際軍球會盃賽事,明日會同國際米蘭作賽。

更多體育一
安省小蝶后摘加國首金
來自加拿大安省的新人麥克尼爾昨日在世界游泳錦標賽女子100米蝶泳決賽,以55秒83的成績爆冷擊敗瑞典四連冠名將舍斯特倫和澳洲選手麥基恩,替加... 詳情
閆子貝100米蛙泳兩破亞洲紀錄
中國選手閆子貝(圖,新華社)昨日在世界游泳錦標賽男子100米蛙泳項目繼準決賽打破亞洲紀錄之後,決賽再次改寫亞洲紀錄,以58秒63的成績摘得銅... 詳情
何詩蓓世界賽轉戰200自 劍指決賽冀衝牌創港歷史
港隊「飛魚」昨續出戰世界游泳錦標賽,惟星將歐鎧淳於女子100米背泳初賽止步,亦未能達到直入奧運的A標。已奪3項東京奧運資格的「小美人魚」何詩... 詳情
國際泳聯昨日發表聲明,對澳洲游泳管理機構和霍頓提出警告。 聲明稱:「國際泳聯官員昨日在光州會面,分析了男子400米自由泳頒獎典禮的相關... 詳情
謝文俊鑽石聯賽110米欄封王
中國選手謝文俊(中,新華社)周日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男子110米欄決賽,與法國選手貝洛錫安同以13秒28衝線,經圖片分析確認謝文俊以0.00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