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3
    星期二

拜仁力斟辛尼 路明尼加:哥帥不知藍月內部事務

[2019.07.23] 發表

雖然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日前期待旗下球星利萊辛尼會留隊,但據英國《太陽報》報道,正追獵該德國翼鋒的拜仁慕尼黑主席路明尼加質疑,哥帥不知道「藍月」內部發生的一切事情。

新華社批曼城中國之旅只為賺錢

路明尼加說:「我不想提交任何『水分高』的報告。若有什麼需要宣布,我們便會宣布。但目前還未有。我不知道哥迪奧拿是否清楚曼城內部發生的一切事情,沒有頭緒。讓我們一起等待好了。」

與曼城仍有兩年合約的利萊辛尼,仍未獲會方簽新約。

拜仁今夏有荷蘭的洛賓掛靴,法國老將列貝利也離隊,故急需簽入新的翼鋒。而多位拜仁名宿都認為,利萊辛尼是最佳人選。

另外,日前在英超亞洲盃決賽負狼隊的曼城,被新華社英文版抨擊中國之旅只為賺錢,對待中外傳媒差別很大,而且曼城的中國球迷很難見到偶像,相反狼隊球迷有機會近距離見到。

曼城明日戰罷傑志後,便會前往日本,將在周六友賽現排日職次席的橫濱水手。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