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5
    星期四

《德魯納酒店》IU靚樣千年不變

[2019.07.25] 發表
IU經營德魯納酒店期間,靚樣千年不變,粉絲大讚每款造型都美得似寫真集。

【明報專訊】韓劇《我的大叔》IU與《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德魯納酒店》,自本月13日首播以來,一直叫好叫座,第3集更錄得8.28%最高收視率,輕易拋離上季由宋仲基主演、製作費高達540億韓圜(約3.58億港元)的《阿斯達年代記》。

劇中IU飾演千年前因犯下彌天大罪,結果被上天懲罰,變成永生不死的張滿月社長,被迫經營「鬼酒店」協助亡靈轉世。在酒店牆壁上,掛滿她的歷年舊照,見證當年的月之客棧,變成今日的德魯納酒店。劇組昨日公開這批照片,粉絲大讚IU無論身處哪個年代,造型同樣美麗。

為了宣傳《德魯納酒店》,早前IU以劇中角色張滿月身分,開設社交媒體Instagram帳戶,上載新劇的台前幕後花絮照片,吸引逾13萬粉絲關注,最近就連IU都成為「她」的粉絲,每張照片都「畀Like」,輕易成為網民熱話。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