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5
    星期四

賽靈思懇求特朗普允向華為大範圍出口

[2019.07.25] 發表

【明報專訊】晶片生產商賽靈思(Xilinx,圖)表示,該公司表示其財務業績受到美國政府封殺華為的影響,已請求特朗普政府允許其更大範圍地向華為恢復晶片出口。

賽靈思在業績報告中強調,美國晶片製造商正試圖解決中美貿易戰所產生的問題。這些問題影響價值4700億美元的晶片行業,使其前景充滿不確定性。公司指出,美國是重要電子零件最大的製造商,中國則是最大的買家。

賽靈思行政總裁Victor Peng周三在電話會議上稱,在美國政府5月中旬將華為列入黑名單之後,公司暫停了對華為的所有銷售。但現已恢復了部分舊款零組件的供應,但未向華為供貨5G組件。

Victor Peng表示:「我們判定公司可以合法地向華為恢復選擇性供貨,我們已經申請的是一些額外的產品,但肯定不是全部。」他稱,無法預測賽靈思能否獲准與華為在更高層面恢復業務往來。

據KeyBank Capital Markets的估計,賽靈思多達8%的收入來自華為。此前,賽靈思預計當前季度營收為8億至8.5億美元,彭博數據顯示,分析師預估均值為8.53億美元。

更多中國要聞
新疆「反衛星雷射基地」曝光
【明報專訊】退休的印度陸軍上校巴特(Vinayak Bhat)發現新疆西部有座「反衛星雷射基地」,從衛星圖中可見,基地位於烏魯木齊以南233... 詳情
中美貿易談判團隊下周二(30日)將在上海舉行習特會後為期兩天的首次會面磋商。美國財長梅努欽稱,雙方之後會再到華盛頓會談。美媒指,面對面磋商有... 詳情
收養孤兒敲詐勒索 愛心媽媽囚20年
【明報專訊】曾因收養上百名孤兒被稱為河北「愛心媽媽」的李艷霞(原名李利娟)去年涉案被捕,案件昨日一審宣判,李艷霞因以慈善的名義,聚眾擾亂社會... 詳情
貴州兩山泥傾瀉 15死30失聯
【明報專訊】貴州前日發生兩宗山泥傾瀉事件,其中在六盤水市水城縣雞場鎮坪地村岔溝組的災害,截至女發稿已導致15人遇難,另有30人失聯。 ... 詳情
劉強東案 警首公布149頁調查報告
【明報專訊】24日,明尼阿波利斯警方首次發布劉強東性侵案的全部證據。京東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劉強東,涉嫌強暴明尼蘇達大學中國女留學生劉靜堯(J...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