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5
    星期四

亮刀劫店舖疑犯 投訴被捕後受傷
IIO介入調查

[2019.07.25]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周三拘捕一涉嫌劫市中心一店的男疑匪,他試圖騎單車逃走,最後遭警察追捕,但他投訴被捕後受傷,案件因而交由獨立調查辦公室(IIO)跟進。

溫市警指,警方周三(24日)下午約12時半接到一店舖的職員來電求助,指一疑犯進店後嘗試偷貨品,後來更亮刀。

該店位於市中心格蘭護街(Granville St.)800號路段的一間零售店舖。該疑犯事後騎單車逃走,一溫市警員隨後追上。追至史密斯街(Smithe St.)夾世博道(Expo Blvd.)一處,警員在途人的幫助下成功截停疑犯,並將他逮捕。

溫市警指,事故中沒有警員、店舖職員或途人受傷,但該疑犯投訴被捕後受傷,他被送往醫院,而獨立調查辦公室現接手追查。

更多加國新聞一
涉3屍案2青被控謀殺遭緝
【明報專訊】卑詩皇家騎警公布北部三屍案的第三名死者身分。於迪斯湖(Dease Lake)附近一公路避車處發現的男屍,警方現證實死者為溫哥華男... 詳情
【明報專訊】緬省皇家騎警已證實,在吉勒姆鎮(Gillam)外圍發現的焚毀汽車,正是卑詩北部三屍案疑犯所駕汽車。 緬省騎警發言人克爾辛(... 詳情
疑犯被指崇尚暴力 曾聲稱要殺女同學
【明報專訊】卑詩北部三屍案的其中一疑犯施梅格爾基的前女同學指稱,對方曾在年少時發出恐怖言論,又說會殺死她及其朋友,然後自殺。 該前女同... 詳情
大選臨近 評論加中關係 總理傳話要馬大維趙樸慎言
【明報專訊】過去半年﹐加、中國關係緊張﹐一向敢言的加拿大前駐華大使馬大維(David Mulroney)頻頻接受傳媒訪問﹐亦曾有過大膽言論。... 詳情
錯過轉機航班獲酒店住宿 老婦及青年被安排同住1房
【明報專訊】兩名素不相識的旅客在錯過了轉機航班後,被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安排在酒店同一房間住宿,其中一人是一名71歲的老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