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2蛋贈燕豪芬 阿積士捧荷超盃

[2019.07.28] 發表

雖然中堅馬菲斯迪歷特、中場法蘭基迪莊離隊,但阿積士維持戰力,昨天在荷蘭超級盃以2﹕0輕取燕豪芬捧盃。

阿積士教練坦哈格棄用上季的4-3-3,改踢4-2-3-1陣式,開賽後僅36秒就打破缺口;雲迪碧克接應傳送插入禁區,傳中予多爾貝治射入。53分鐘,戴利白連特妙傳破網,阿積士終以2﹕0擊敗燕豪芬。

坦哈格昨仗起用翼鋒昆斯普美斯、中場拉斯雲馬連、中堅利辛度馬天尼斯3名新兵,白連特則從後衛移任防中,頂替離隊的法蘭基迪莊。坦哈格說:「我不能說中場線已經重組,但白連特跟馬連、雲迪碧克合作得很好。」

今夏已經失去2名主將,坦哈格就希望再沒有愛將離隊:「當然你永遠不會知道將來之的,但他們只會加盟非常大的球會,否則將留在阿積士。是的,我對某些球員仍在陣中實在有點驚訝。」

更多體育一
二少續穿0號 冀助火箭爭冠
早前由雷霆轉投火箭的球星韋斯布祿克(圖),昨手持其招牌0號戰衣正式亮相,並在記者會矢言助球隊奪NBA總冠軍。自保羅佐治離開雷霆轉投快艇後,面... 詳情
咸美頓德國站頭位出戰
在德國站舉行的F1賽事,昨天舉行排位賽,於車手榜領先的平治車手咸美頓拿下桿位。 咸美頓(圖)贏得個人第87次頭位,紅牛車手韋特本克服了... 詳情
昨天進行的中超賽事,客場作戰的北京國安0:1不敵河南建業,吞下3連敗,爭冠形勢更加不利。 國安在上輪聯賽中不敵江蘇蘇寧,周中的足協盃8... 詳情
利物浦昨天證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法明奴及門將艾利臣比加將於周一歸隊。穆罕默德沙拿在今夏為埃及出戰非洲國家盃,至於羅拔圖法明奴、艾利臣... 詳情
多倫多FC昨天在MLS美聯賽憑藉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在主場以2﹕1擊敗辛辛那提FC,全取3分。開賽後16分鐘,迪李安為多倫多FC先拔頭籌。下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