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0
    星期二

高盛看好Chipotle 置「強力買入清單」

[2019.07.30] 發表

【明報專訊】高盛(Goldman Sachs)看好墨西哥餐廳連鎖店Chipotle Mexican Grill,並預測數碼銷售將會驅動下一波股價大漲。Chipotle周一股價漲3.74%,收809.03美元。

高盛周一展開對Chipotle的股票評級,給予其買進評級,並將股價目標價定為1,000元。代表該股還有28%的上升空間。高盛也將Chipotle列進該公司的「強力買入清單」。高盛分析師Katherine Fogertey周一在備忘錄中寫道:「藉由伸展它的數位銷售力量並引導顧客至此一平台,該公司能夠增加餐店的產能,遠遠超過2014年的『高峰』。」

Chipotle股價正在上升中,今年以來已上漲逾80%,並已擺脫2015年以來食品安全危機的陰影。該股上周在公布較預期為佳的季度盈利後,盤後交易曾衝至歷史新高。Chipotle第2季的數位銷售額成長99.1%,並佔整季總銷售額的18.2%。高盛預期數位銷售將會是一個令餐館利潤率擴大的推手。

Fogertey表示,宏觀背景應該能夠令Chipotle今年的同店銷售額成長10.1%,2020年成長8%。高盛周一亦對麥當勞(McDonald's),星巴克(Starbucks),Shake Shack及Wingstop的股票展開評級,並都給予買進評級。

高盛表示,強勁的消費支出,數位參與,交付推動價格上漲,和流量增加正在加強餐館的基本面。今年以來,快餐連鎖店的股價表現超過標普500指數14%。

更多經濟要聞
等待聯儲議息 美股窄幅波動
【明報專訊】華爾街周一對本周重新展開的美中貿易談判不抱太高期望,並期待聯儲局即將宣布的新貨幣政策,股市在窄幅間擺盪。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 詳情
737 MAX停飛衝擊重大 西捷盈利仍錄強勁成長
【明報專訊】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行政總裁西姆斯(Ed Sims)表示,雖然該公司第一季在737 MAX機型停飛的情形下仍錄得強勁盈... 詳情
大摩﹕標普突破3000點後料再回調
【明報專訊】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標普500指數第3度取得突破,並不意味就此「轉運」。雖然標普500指數上周五再創... 詳情
【明報專訊】消息稱湯遜路透(Thomson Reuters)有意將其擁有的金融資訊公司Refinitiv股份,售予英國倫敦證券交易所(L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