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0
    星期二

高普促社區盾防遭曼城痛擊

[2019.07.30] 發表
利物浦不敵拿玻里,「紅軍」的阿歷士張伯倫(左二)被對方兩名球員夾攻。(路透社)

續陣容殘缺的利物浦,周日在愛丁堡以 0:3負拿玻里,近4場季前熱身賽三度落敗,領隊高普賽後雖態度輕鬆,卻不忘預言8月4日社區盾若防守欠佳,會被曼城痛擊。

拿玻里藉恩斯治尼、米利克及艾文尤尼斯建功,令有6名主將未歸隊的利物浦吞下3蛋,近4仗失10球下錄得1和3負,惟高普仍打趣說:「我從沒試過季前熱身賽缺少6名主力。曼城將因此找不出己隊的陣容線索。」他續稱穆罕默德沙拿、艾利臣比加及羅拔圖法明奴昨日才歸隊。

新兵美臣蒙特梅開二度 車路士險勝雷丁

然而高普仍在意社區盾碰曼城:「我不會期等球隊屆時可踢出最佳表現。若你防守欠佳,便會被曼城痛擊。」此外,高普被德國《踢球者》選為「德國年度最佳教練」,德國足球先生則是多蒙特的馬高列奧斯。

車路士則憑巴克里及羅拔堅尼地建功,20歲新兵美臣蒙特梅開二度,作客以4:3險勝雷丁,取得5場熱身賽第3場勝仗。

更多體育二
38歲艾拉掛靴  稱準備執教生涯
曾效力曼聯及祖雲達斯的法國隊38歲球星艾拉(圖),昨日宣布掛靴,結束20年球員生涯,並透露未來希望成為教練,坦言「我已準備就緒」。 艾... 詳情
武磊建功  愛奴逼和錫周三
正備戰歐霸外圍賽次圈次回合,作客冰島球會史達蘭的愛斯賓奴,昨日友賽作客錫周三,中國前鋒武磊(圖中,球會官網)正選上陣。這名27歲中國國腳在8... 詳情
C朗獲《馬卡報》頒傳奇獎
基斯坦奴朗拿度已離開了西甲一季,但在西班牙人氣不減,昨日獲得當地傳媒《馬卡報》頒發「傳奇獎」。這位前皇馬球星其後更與皇馬會長皮里斯合照,似乎... 詳情
江蘇蘇寧放棄巴利
江蘇蘇寧昨日宣布簽下新援艾雲辛天尼,這意味#加里夫巴利將無緣加盟。 根據中超規定,一支中超球隊在2019年只有6個外援註冊資格,上半年... 詳情
菲歷斯自信能征服西甲
馬德里體育會今夏斥巨資收購祖奧菲歷斯,這位葡萄牙小將雖然只得19歲,且身形瘦削,但他自信會影響自己在西甲踢出成績。 祖奧菲歷斯今夏協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