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0
    星期二

C朗獲《馬卡報》頒傳奇獎

[2019.07.30] 發表
C朗得獎後跟前東家皇馬的會長皮里斯合照,一笑泯恩仇。(官網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已離開了西甲一季,但在西班牙人氣不減,昨日獲得當地傳媒《馬卡報》頒發「傳奇獎」。這位前皇馬球星其後更與皇馬會長皮里斯合照,似乎已將之前的恩恩怨怨拋諸腦後。

去年夏天以1億歐元由皇馬轉會意甲祖雲達斯的C朗,從《馬卡報》總監哥勒度手中接過獎項,他在致辭時說:「這個獎項將會被放在我的博物館的一個美好的地方。」

他續說:「馬德里於我很特別。我去過很多城市,但只有很少城市能媲美馬德里。我能夠獲獎,大部份因為於皇家馬德里所做的事。這是來自西班牙的獎項,我很榮幸,多謝每一位幫助我獲獎的人,希望很快可以再次回來。」

C朗帶同女友洛迪古絲、經理人文迪斯出席頒獎典禮。C朗於2009至18年效力皇馬,替球隊上陣438場比賽,總共射入450球,成為繼拿度、米高佐敦、美斯等名將後,最新一位《馬卡報》傳奇。

更多體育二
江蘇蘇寧放棄巴利
江蘇蘇寧昨日宣布簽下新援艾雲辛天尼,這意味#加里夫巴利將無緣加盟。 根據中超規定,一支中超球隊在2019年只有6個外援註冊資格,上半年... 詳情
菲歷斯自信能征服西甲
馬德里體育會今夏斥巨資收購祖奧菲歷斯,這位葡萄牙小將雖然只得19歲,且身形瘦削,但他自信會影響自己在西甲踢出成績。 祖奧菲歷斯今夏協助... 詳情
賓耶達為歐國盃拒簽國安
西甲西維爾射手賓耶達(圖,球會官網)為了參加歐國盃,拒絕加盟中超北京國安。 北京國安看中了上季在替西維爾轟入30球的賓耶達,不惜付出買... 詳情
侯英超時隔19年再封王
中國全國乒乓球錦標賽男單和女戰冠軍昨日產生,37歲的前國乒削球手侯英超以4:0橫掃王楚欽,繼2000年後再次在全錦賽封王。女單方面,「00後... 詳情
顏丙濤揚威里加桌球大師賽
中國選手顏丙濤(圖,新華社資料圖片)周日在拉脫維亞首都里加舉行的桌球里加大師賽決賽中,以5:2擊敗英國選手喬伊斯奪冠,成為繼丁俊暉、傅家俊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