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0
    星期二

賓耶達為歐國盃拒簽國安

[2019.07.30] 發表

西甲西維爾射手賓耶達(圖,球會官網)為了參加歐國盃,拒絕加盟中超北京國安。

北京國安看中了上季在替西維爾轟入30球的賓耶達,不惜付出買斷價4000萬歐元,並提供一份年薪120萬歐元的合約。不過,據法國《隊報》報道,賓耶達為了保持機會為法國出戰2020年歐國盃,就算留在歐洲的人工有所不及,仍然拒絕遠赴亞洲落班。這名28歲射手去年才首次入選國家隊,所以不希望放棄這個難得機會。

事實上,除了北京國安之外,不少歐洲大球會都希望羅致賓耶達。上季尾有傳曼聯、巴黎聖日耳門希望招攬他,最近也傳出意甲雙雄拿玻里和羅馬,也向這名射手招手。

更多體育二
侯英超時隔19年再封王
中國全國乒乓球錦標賽男單和女戰冠軍昨日產生,37歲的前國乒削球手侯英超以4:0橫掃王楚欽,繼2000年後再次在全錦賽封王。女單方面,「00後... 詳情
顏丙濤揚威里加桌球大師賽
中國選手顏丙濤(圖,新華社資料圖片)周日在拉脫維亞首都里加舉行的桌球里加大師賽決賽中,以5:2擊敗英國選手喬伊斯奪冠,成為繼丁俊暉、傅家俊與... 詳情
挾總決賽兩連勝優勢,南華今日於灣仔新伊館,再與「黑馬」滿貫合演甲一籃球總決賽,只要再下一城即可提早重奪錦標。然而經歷上屆連贏兩場倒輸3場的教... 詳情
上季創歷史首奪港超冠軍的和富大埔,新季將由佳聯元朗前帥郭嘉諾,聯同凱景前帥馮凱文合作,以「雙教練」形式執教,球隊將於下周一舉行拜神儀式。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