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0
    星期二

江蘇蘇寧放棄巴利

[2019.07.30] 發表
皇馬大軍昨日抵達德國慕尼黑。(球會官網)

江蘇蘇寧昨日宣布簽下新援艾雲辛天尼,這意味#加里夫巴利將無緣加盟。

根據中超規定,一支中超球隊在2019年只有6個外援註冊資格,上半年江蘇蘇寧已用完了4個註冊名額。早前有傳中超球會江蘇蘇寧有意簽入加里夫巴利,該交易原本可以令巴利每周賺100萬英鎊。不過江蘇蘇寧上周從國際米蘭簽入巴西後衛祖奧米蘭達,如今又使用了最後一個外援名額簽下比甲安德列治前鋒艾雲辛天尼,意味#他們與巴利的交易告吹。

蘇寧在聲明中說:「經協商一致,即日起安德列治前鋒艾雲辛天尼加盟江蘇蘇寧。辛天尼1989年出世,身高1.90米,體重90公斤。曾效力于弗賴堡、標準列治、卡昂等球隊,並曾入選克羅地亞國家隊,司職中鋒的他,身體條件、頭球及護球能力出色,在上季的比甲聯賽中出場34次射入16球。」

皇馬征德國缺巴利

至於巴利本人,未有入選皇家馬德里出征德國奧迪盃的大軍,意味#就算他未能登陸中超,在皇馬的前途也難以樂觀。

皇馬大軍昨日已經抵達德國慕尼黑,準備稍後跟拜仁慕尼黑、熱刺和費倫巴治角逐奧迪盃,今日會先對熱刺。然而巴利未有隨隊出發,據悉巴利並沒有受傷,只是爭取時間,努力跟其他球會商討加盟的可能性。

更多體育二
菲歷斯自信能征服西甲
馬德里體育會今夏斥巨資收購祖奧菲歷斯,這位葡萄牙小將雖然只得19歲,且身形瘦削,但他自信會影響自己在西甲踢出成績。 祖奧菲歷斯今夏協助... 詳情
賓耶達為歐國盃拒簽國安
西甲西維爾射手賓耶達(圖,球會官網)為了參加歐國盃,拒絕加盟中超北京國安。 北京國安看中了上季在替西維爾轟入30球的賓耶達,不惜付出買... 詳情
侯英超時隔19年再封王
中國全國乒乓球錦標賽男單和女戰冠軍昨日產生,37歲的前國乒削球手侯英超以4:0橫掃王楚欽,繼2000年後再次在全錦賽封王。女單方面,「00後... 詳情
顏丙濤揚威里加桌球大師賽
中國選手顏丙濤(圖,新華社資料圖片)周日在拉脫維亞首都里加舉行的桌球里加大師賽決賽中,以5:2擊敗英國選手喬伊斯奪冠,成為繼丁俊暉、傅家俊與... 詳情
挾總決賽兩連勝優勢,南華今日於灣仔新伊館,再與「黑馬」滿貫合演甲一籃球總決賽,只要再下一城即可提早重奪錦標。然而經歷上屆連贏兩場倒輸3場的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