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1
    星期三

省推薦移民計劃 網上付費系統維修

[2019.07.31] 發表
BCPNP系統暫停公告。(網上截圖)

【明報專訊】需要送出卑詩推薦移民計劃(BCPNP)申請的人士請留意,BCPNP作出最新公告,指BCPNP網上付費系統將於8月1日上午8時至上午9時之間停,進行系統維修。屆時,申請人雖然可以上網到BCPNP網上申請系統,但卻無法提交已經完成付款程序的申請,申請人須注意上述情況。

公告說,服務暫停的時間是從明天上午8時至上午9時,預計付費系統會在上午9時恢復。

移民顧問吳海燕指出,BCPNP不定期會維護系統,且會暫停服務,但由於均會在網上提前告知,給申請人足夠因應時間,所以對申請人造成的影響有限。

她說,通常她會建議申請人提前完成申請,並在服務中斷前即完成繳費,以把握申請時效。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