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1
    星期三

被獨留30℃車廂 2歲幼童獲救

[2019.07.31] 發表

【明報專訊】史高米殊(Squamish)皇家騎警昨日公布,警方及消防日前從一汽車的車廂內救出一名兩歲幼童,當時車內溫度高達30度。

史高米殊騎警指,7月21日下午約1時50分接報,指發現一年幼小童獨自被留在一部汽車後排座的兒童座椅上,該汽車停於區內一商戶的停車場內,當時該車輛曝曬於猛烈的太陽下。警方續指,該名兩歲幼童經消防員救出和由卑詩緊急救護服務人員評估健康狀況,而車內當時氣溫高達30度。

該幼童父母事後被找到,事故也通報至卑詩兒童及家庭發展廳。騎警再加強警告留小孩在車內不顧是相當危險,尤其在炎熱的日子,車內氣溫可在很短時間升至一個可致命的水平,而低陸平原今年已發生過一宗慘劇。今年5月,一名16個月大男嬰被獨留在本那比一車廂內,數小時後被發現但已太遲,男嬰死亡。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