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譚小環食店免費招待「正義年輕人」 有留言將到場搗亂

[2019.08.01] 發表
譚小環和丈夫蔡強榮開辦的食店為免年輕人餓壞身體,只要他們把寫有「我愛香港」的Memo紙交給店員,就有機會獲贈免費食物。

【明報專訊】《逃犯條例》修訂引來的風波至今持續,民間發起各類支持運動,當中不少食肆為「小朋友」提供免費食物,前港姐冠軍譚小環和老公蔡強榮創辦的「渣哥 一九九六」便是其中一間,不少網民表示感謝,讚譚小環美貌與智慧及愛心並重。不過亦有人對此行動表達不滿,留下負面言詞。

「渣哥 一九九六」前日在facebook表示,由昨日開始,凡經目測是正義年輕人,到他們的店用黃色Memo紙寫「我愛香港」交給店員,會獲一張免費食券,但他們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昨日他們再發聲明稱,自宣布推出免費食物行動後,收到很多讚好、支持及鼓勵,但亦有小部分人不滿,留言惡意中傷,誹謗,甚至說要到店亂取食物、搗亂、人身攻擊等,有些留言內容更不堪入目。

擔心年輕人餓壞

聲明表示:「事情其實非常簡單,作為一個普通香港人,知悉有年輕人沒有食物,擔心佢]餓壞身體,主動請佢]食少少洁A實屬小事一樁。任何人要講乜,甚至做乜,悉隨尊便!不滿意的,因為不想浪費時間,所以我們的回應亦只此一次:『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必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必遠離』。」最後再強調:「我們不會接受任何捐款。」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楊思琦當媽後提升廚藝 楊羚自誇好煮婦
【明報專訊】楊羚與楊思琦昨日出席香港開電視節目巡禮,為飲食節目《30分鐘大放R》擔任星級嘉賓。訪問期間多次開懷大笑的楊羚,明顯肥了不少,體型... 詳情
陳思銘首次主持節目 唔敢叫唐詩詠捧場
【明報專訊】唐詩詠緋聞男友陳思銘昨日出席香港開電視節目巡禮,他會聯同王貽興和黃心美主持《男士堂》,陳思銘表示節目會帶觀眾去香港不同地方品味生... 詳情
無言[派保安護駕港姐 取消採訪 麥明詩馮盈盈返港避談網民「接機」
【明報專訊】麥明詩、馮盈盈及15名候選港姐前晚從日本熊本拍完外景返港,有傳不滿無邢s聞報道偏頗,發起到機場「接機」包圍,無走瞈揤齔式A臨時取... 詳情
未婚妻提款後齊上律師樓 張致痤虪U結婚?
【明報專訊】張致琚]Steven)日前自爆婚訊及承認做爸爸,未婚妻是女粉絲雯雯,隨後他被揭發一腳踏多船,連串的桃色風波令他形象破產。他為此發... 詳情
爆張致琲悼Ⅹ雈洬 黃榕奉勸舊愛修心養性
【明報專訊】邵音音、黃榕昨午毋懼8號風球橫風橫雨,出席網台「面包台」的節目巡禮,介紹她們主持的新節目。黃榕稱會教30至50歲人士,透過運動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