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懶理李香凝批評新片醜化李小龍 塔倫天奴倫敦宣傳《從前,有個荷里活》

[2019.08.01] 發表
塔倫天奴(圓圖)執導的《從前,有個荷里活》,被指醜化李小龍,他暫未有回應,並與片中主角瑪歌羅比(左)等到倫敦出席首映禮。(路透社)

【明報專訊】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的《從前,有個荷里活》上周五在美國開畫,上映3日累積票房超過4000萬美元(約3.1億港元),成績不俗;不過Mike Moh扮演的李小龍,惹來後者女兒李香凝不滿,指片中的李小龍變成「傲慢又口若懸河的賤人」,她稱坐在戲院看到觀憎笑其父,感到難受。李香凝說,父親李小龍雖然經常被挑戰,但盡量避免打鬥,片中呈現的「李小龍」卻愛吹噓自己,又挑戰畢彼特(Brad Pitt)扮演的動作演員替身Cliff Booth,她認為李小龍不是這樣的人。

面對李香凝的批評,塔倫天奴未有回應,前日跟主角畢彼特、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及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到倫敦出席《從》片首映禮。事實上,李香凝已不是第一個批評《從》片角色,雖然該片是有關莎朗蒂(Sharon Tate)被殺,但莎朗蒂丈夫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的現任妻子艾曼妞薛納(Emmanuelle Seigner),曾批評塔倫天奴從沒徵詢波蘭斯基意見,而且利用他的悲劇來斂財。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