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恩尼斯達:掛靴後嘗試當教練

[2019.08.01] 發表

35歲的「小白」恩尼斯達透露,將來退役後會嘗試成為教練。

傳奇西班牙中場恩尼斯達正效力日職神戶勝利船,球員生涯已經走到尾聲,但他坦言仍未能想像掛靴後的人生:「我仍然有踢下去的欲望,不過之後會嘗試當一名教練。」

名帥哥迪奧拿相信會是小白的學習對象,他比較哥帥於巴塞及曼城的表現時說:「哥迪奧拿的其中一個特點是,他的球隊都能夠實行他相信、看到、感受到的踢法。曼城近年在他的帶領下表現出獨特性,但每一個階段都不同,所用的球員也有不同。」

巴塞今夏以1.2億簽入基沙文,亦盛傳希望回購尼馬,恩尼斯達指他們是現今世上其中兩位最佳球員:「他們將是很好的增兵,最重要是若二人都來投,如何建立一支巴塞心中的球隊。」

更多體育一
傳戴巴拿今與主帥沙利攤牌
祖雲達斯前鋒戴巴拿(圖,球會官網)將與教練沙利正面對話,相信有助解決前途問題。 意大利天空體育披露,阿根廷前鋒戴巴拿昨日操練後,與沙利... 詳情
麥高林續約拓荒者
波特蘭拓荒者宣布與主將麥高林提前續約,麥高林未來5季很大機會和隊中王牌利拿特繼續合作。 據ESPN報道,拓荒者向麥高林開出一張3年總值... 詳情
體壇快訊
巴素利些路迪歐聯外晉級 瑞士球會巴素利昨憑射手雲禾夫斯雲高下半場入球,以2:1擊敗荷甲燕豪芬,於歐聯外圍賽次圈兩回合總比數追和4:4,... 詳情
熱刺12碼挫拜仁捧奧迪盃
熱刺昨日在奧迪盃決賽同東道主拜仁慕尼黑於90分鐘打成2:2平手,最終憑互射十二碼以6:5險勝拜仁,贏得冠軍。同日皇家馬德里以5:3擊敗費倫巴... 詳情
主將回歸 紅軍3:1反勝里昂開齋
利物浦多名主將昨日回歸,其中費明奴更有進賬,結果以3:1反勝里昂,總算在季前賽開齋。 前鋒沙拿和費明奴,以及門將艾利臣比加剛剛歸隊;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