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2
    星期五

醫院外黑救護車聚集 患屬誤坐被敲詐

[2019.08.02] 發表

【明報專訊】位於吉林長春市的吉林大學白求恩第一醫院(下稱「吉大一院」),近日被揭有大輛「黑救護車」聚集在醫院門外,有患屬因為被誤導乘坐,結果被敲詐支付高昂的費用。

市壎肭楛d委員會日前回應稱,目前正在整治相關亂象。

吉大一院急救中心相關負責人承認,醫院附近確實有「黑救護車」在非法經營,而且已存在一段時間,粗略估計周邊約有30輛車長期停留。該負責人表示,「黑救護車」通過在院內派發小卡片招攬客人,院方已加強相關宣傳。

針對內地俗稱「黑救護車」的亂象,難以取締整治,該負責指出,相比醫院的正規救護車,「黑救護車」缺乏具有相應資格的醫護人員,而且沒有統一的收費標準,非法經營者隨意定價,也有人坐地起價,甚至在途中加價敲詐。

更多中國新聞
鄭州突降暴雨道路積水 貨車被淹沒僅露車頂
8月1日,河南鄭州傍晚時分市區突降暴雨,短時雷雨天氣讓市區多條道路積水。在市區東三環隴海高架下穿涵洞處,積水幾乎將涵洞灌滿,行駛在這媕螻L的... 詳情
【明報專訊】河北工程大學一名女學生周三(7月31日)被一名外國留學生強吻及胸襲。事後被害女生報警求助,警方根據她的描述,將一名來自巴基斯坦留... 詳情
【明報專訊】自稱是少林武僧總教頭的釋永旭,因涉領導黑社會組織聚眾鬥毆等罪被拘捕,河南偃師市警方原定周四(8月1日)在大口鎮大街舉行公審大會。... 詳情
遭母責打向父哭訴 女童:管管你老婆
【明報專訊】吉林一名可愛的女童近日疑因頑皮被母親「藤條炆豬肉」,事後致電父親哭訴。兩人對話內容十分好笑,女童古靈精怪,說話邏輯清晰,令父親哭... 詳情
柯文哲:組黨冀奪10席立委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下周二(6日)正式召開黨員大會。他昨日對外說明創黨理念,稱「台灣就是我們,我們就是民眾」,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