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3
    星期六

粉絲集氣成功 英皇群星拱照 關智斌9月紅館開騷夢想成真

[2019.08.03] 發表
關智斌的紅館夢終於實現,他開心說沒試過激動到腦袋發熱。(資料圖片)
關智斌日前因紅館夢碎,拍片交代時忍不住痛哭。(資料圖片)
關智斌單飛開騷,獲英皇的兄弟姊妹容祖兒、古巨基、阿Sa、阿嬌及鄭希怡全力支持。(資料圖片)
張敬軒(右)撐關智斌實現紅館夢。

【明報專訊】2003年以男團Boy'z出道的關智斌(Kenny)終於圓紅館夢,9月單飛在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過程峰迴路轉。演唱會由有到無,最後變有,因拍檔張致(Steven)一腳踏五船陷桃色醜聞,令BOYZ紅館演唱會擱置,為此Kenny失望哭了,終於粉絲大集氣,成功將Kenny再推上紅館舞台。有英皇群星容祖兒、古巨基、張敬軒、Twins等拱照。昨日Kenny興奮說:「我會百分之二百去呈現一個good show,話畀大家知我值得站上呢個舞台。」

娛樂組

關智斌(Kenny)與張致(Steven)2003年組成Boy'z,兩年後便各自發展,2011年重組推出新歌,但Kenny主力內地拍戲,去年Boy'z變為BOYZ,於10月在九展舉行演唱會。一切鋪排是為了今年9月在紅館舉行兩場BOYZ演唱會。7月25日Steven宣布婚訊,同日自爆粉絲雯雯已為他誕下兒子,並已舉行百日宴,但火速爆出Steven一腳踏五船的桃色醜聞兼欠債。原本BOYZ正在泰國拍攝演唱會宣傳照,Steven也突然離隊。翌日英皇宣布BOYZ演唱會擱置,Kenny紅館夢碎,拍片交代時忍不住痛哭,說BOYZ紅館演唱會對他而言是神蹟,知道要擱置感到不開心及遺憾。粉絲留言安慰Kenny,稱他可以舉行個人演唱會,要撐他上紅館。

單飛開騷 場數未定

一星期後,對Kenny來說「神蹟」再現。英皇高層霍汶希(Mani)昨日宣布英皇獲紅館確認申請,Kenny將於9月踏上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Mani說:「這是實現Kenny多年的夢想。英皇手足容祖兒、古巨基、張敬軒及Twins全力支持。」Mani在網上宣布時,在Kenny照片加上「集氣成功!9月見」的字樣。Mani稱這是Kenny的個人演唱會,英皇大家庭上下一心齊齊支持,場數稍後才決定,今次集氣成功是奇蹟,她也感動到想喊。

百分之二百做到最好

Kenny日前表示BOYZ演唱會擱置,會收拾心情準備拍攝新戲。昨日獲知9月舉行演唱會的好消息,他興奮說:「我真係好開心、好開心,多謝大家鴾銕龤C特別係各位傳媒朋友,同埋公司一班兄弟姊妹。所有網民呢個禮拜不停為我集氣,多謝有send message畀我屪壑H朋友同所有粉絲,因為係你]不停支持,先促成今次紅館演唱會。之前無諗到件事夢想成真,所以特別感恩。M家最重要係將所有注意力放在演唱會入面,先不會辜負對我鴾銕龤A我會百分之二百去呈現一個good show,話畀大家知我值得站上呢個舞台。」

隨後Kenny在IG答謝粉絲支持,他寫道:「我關智斌舉行首個紅館演唱會!沒試過激動到腦袋發熱,想不到任何字去形容我的心情!」他多謝網民為他集氣,成就了一件不可能的事,他要用200%去證明給大家看,他值得站上紅館。

對Steven有情有義

Kenny「單飛」舉行演唱會獲支持,鄭希怡、蘇永康及彭秀慧等皆留言祝賀,網紅瓊姐也賀Kenny好人有好報。Kenny自BOYZ演唱會因Steven擱置,他一直表現風度,未責怪拍檔,甚至繼續借錢給Steven以解決他欠舊愛債的問題,確實有情有義。

更多影視
畀機會張致睆氻鰴d 雯雯:今日以後只向前看
【明報專訊】張致琚]Steven)因爆出桃色醜聞成為眾矢之的,為其誕下兒子的未婚妻雯雯一直保持緘默,昨日雯雯終在社交網發文,表明已清楚了解一... 詳情
無借錢給張致 莊端兒:拍拖時財政獨立
【明報專訊】莊端兒前晚出席電影首映禮。問她有否受前度張致琚]Steven)的新聞影響心情?她笑說:「我跳出鬫n耐,2016年9月分手,已經是... 詳情
羅霖開解兒子 接受前夫新歡
【明報專訊】羅霖前晚以國際大使身分出席「美國格林威爾大學國際榮譽院士頒授典禮」,祝賀鄭明明、葉家寶等獲頒院士榮譽。羅霖說會努力行善,目標是兩... 詳情
葉翠翠自爆代言工作「買」回來
【明報專訊】兩子之母的葉翠翠離開幕前轉戰KOL界,網上已有近27萬粉絲追隨者,更密密接工作成為不少媽咪產品的代言人。昨日她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會... 詳情
為舞台劇綵排 江美儀張可頤奉旨摑人
【明報專訊】江美儀、謝君豪、張可頤、李蕙敏及楊英偉昨日為舞台劇《但願人長久》預演綵排。 楊英偉從影首次咀男人 楊英偉在劇中演同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