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4
    星期日

婚後努力造人生夠6個 蘇頌輝獲老婆大讚畀足1000分

[2019.08.04] 發表
蘇頌輝(右)大讚太太林藹兒不單靚女有內涵,拍拖數月已認定是結婚對象。(攝影:孫華中)
蘇頌輝(右)與太太林藹兒應傳媒要求多次甜蜜咀嘴。(攝影:孫華中)
一對新人切婚餅,蘇頌輝(右)爆太太林藹兒喜歡小朋友,想生6個。(攝影:孫華中)
薛家燕(中)與女兒石祐珊及石耀珠(右二、一)、王梓軒(左二)齊恭賀新郎蘇頌輝(左三)、新奶奶蘇蔡潔蓮(右三)及新老爺蘇沛霖(左一)。(攝影:孫華中)
宋熙年(左)獲丈夫陳智燊鼓勵離巢,兩夫妻坐埋同一條船。(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明珠台節目主持人蘇頌輝(Desmond)和圈外女友林藹兒(Sophie)今年5月在泰國布吉舉行婚禮,昨晚於金鐘的酒店擺喜酒,筵開30席。Desmond自爆與太太拍拖7個月便求婚,大讚太太又靚又有內涵,超過100分,Sophie更大讚丈夫值1000分,給她安心無顧慮。他們都喜歡小朋友,會努力造人,Sophie想生6個,組運動隊。昨晚到賀圈中人有薛家燕、陳智燊與宋熙年夫婦及陳偉琪等。

蘇頌輝(Desmond)的父母是蘇沛霖醫生、蘇蔡潔蓮,他與新娘林藹兒(Sophie)於婚宴前會見傳媒,還應要求多次甜蜜咀嘴。他們與雙方家長合照,切結婚蛋糕後接受訪問。一對新人難掩喜悅,不時對望甜笑,Sophie說:「籌備婚宴時間很短,今日亦好忙,但心情很興奮。」Desmond表示有過之前在布吉行禮的經驗,沒那麼緊張。

拍拖4個月已備求婚戒指

Desmond表示一早已認定Sophie,拍拖7個月便求婚。他說:「與Sophie拍拖4個月我已準備求婚戒指,之後等了3個月,一齊去泰國旅行時,我就向她求婚。」Sophie有什麼吸引他?他說:「應該問太太有什麼不吸引我,她什麼都好,人靚又有內涵和耐性。(畀足100分?)唔止。」問Sophie是否也給丈夫滿分?她說:「畀他1000分。一開始時他已給我驚喜,和他一起真的很開心,他給到我安心和無顧慮。」談到婚後造人,Desmond表示不會是太久的事,因太太很喜歡小朋友,想生6個小朋友,組成一隊運動隊。Sophie說自己喜歡大家庭,但順其自然。

他們透露會去日本、濟州及新西蘭度蜜月,Desmond說:「我們想有小朋友,所以趁未有小朋友前多去不同地方旅行,我一直想去新西蘭自駕旅行,太太吸引我的地方是肯陪我去沒冷氣又多蚊的地方,所以又加分。」

薛家燕延遲開騷親身到賀

到賀圈中人包括薛家燕與女兒石祐珊、王梓軒、陳智燊與太太宋熙年、伍允龍及陳偉琪等。家燕姐趕來祝賀,逗留一會便離開,她說:「我和Desmond媽媽(蘇蔡潔蓮)相交20多年,兩家子女一起成長,見到Desmond成家立室,真的很高興,所以今晚我雖然有演出,也叫延遲開騷,一定親自來恭賀。(送什麼賀禮?)折現最實際。(Desmond想生6個,會否叫兒子超越他?)順其自然,6個好似多齱A我生3個也很忙,不過兒子和新抱都喜歡小孩。」

宋熙年離巢keep住有工作

宋熙年與老公陳智燊偕兒子到蘇梅島旅行剛返港,談到宋熙年宣布約滿無阬鰼_?她說:「離開無走嶆釩雃h不同想法,去年老公離巢時較迷惘,但他給予我很大勇氣,令我跳出框框嘗試新挑戰。」她認為人生要不斷突破自己,試不同東西。他們異口同聲說:「我們現在坐埋同一條船。」兒子快將1歲,陳智燊表示想生多個仔或女,但稍後才計劃。宋熙年透露一直有洽談工作,無言蝜鵀o好好,現時工作已接到10月,好感恩, 雖離開娘家仍keep住有工作。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結婚11年一索得男 名模Jocelyn Luko誕8磅B仔
【明報專訊】有「翻版關之琳」之稱的35歲名模Jocelyn Luko今年與丈夫Anthony離港返家鄉夏威夷定居。他們結婚11年,昨日Ant... 詳情
當年放棄加入Sun Boy'z 陳家樂:因為跳舞似蟹
【明報專訊】陳家樂昨日戴上鑽飾到珠寶店客串任明星店長,順道為10月舉行婚禮的胞妹挑選龍鳳手鐲送作嫁妝,卻爆胞妹信不過他的眼光。他稱胞妹去年已... 詳情
追「豬女」徹底失敗 黎諾懿望生「鼠B」
【明報專訊】黎諾懿前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會展舉行的BB展有機奶粉品牌活動,他化身售貨員落場「拉客」,向在場人士推銷產品及派紀念品,吸引大批巿民... 詳情
事業愛情兩失意 范冰冰:陷人生低潮好徬徨
【明報專訊】37歲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被罰款8.84億人民幣(約10億港元)。她有段長時間「潛水」未有露面,直至近數月開始鋪路復出。她最... 詳情
盼康復9月開騷站起來 張偉文腳筋萎縮坐輪椅
【明報專訊】張偉文、王馨平、石詠莉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66歲張偉文早前傳出健康狀態差,這晚他盛裝打扮,坐電動輪椅亮相,精神不錯。他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