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6
    星期二

撞正「三罷」無到場可退票 觀撙|「反送中」標語 容祖兒首場紅館騷延遲一小時

[2019.08.06] 發表
容祖兒為紀念入行20年,在紅館舉行18場演唱會,昨晚首演遇上「三罷」,比原定時間遲了一小時開騷。(攝影:劉永銳)
容祖兒演唱會的服裝花盡心思。(攝影:劉永銳)
擔任嘉賓的張學友昨日下午到場館綵排。(攝影:劉永銳)
等候開騷期間,有觀撙|起「反送中」標語。(攝影:劉永銳)
昨晚捧場的嘉賓包括容祖兒好友蔡卓妍(左圖)、正在抗癌的金燕玲(右圖左起),以及蘇施黃。(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容祖兒為紀念入行20周年,18場紅館《PRETTY CRAZY演唱會》昨日開鑼,撞正網民發起「三罷」,全港交通幾乎陷入癱瘓,加上7個地區有集會,爆發連串警民衝突,情G混亂。主辦單位考慮已到場及遠道而來的觀眾,昨午宣布演唱會如期舉行,但如有觀眾因交通及街道狀G未能前來,會安排退票。祖兒昨日傍晚拜神時表示,最重要粉絲及工作人員安全。演唱會遲了1小時開騷,其間有觀眾舉起「反送中」標語,又大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英皇娛樂昨午6時向傳媒發出演唱會重要公告,內容指經與各方再度溝通及考慮不同觀眾情G ,主辦單位作出兩點安排:「(1)今天8月5日演唱會如期舉行以方便已經到場及遠道而來的觀眾;(2)但大會亦明白個別觀眾可能因交通及街道狀G未能到達場館,請觀眾保留完整門票(連票尾),大會將安排退票服務,詳情將盡快公告。」

粉絲和工作人員最緊要安全

祖兒黃昏6時許身穿運動裝現身紅館後台進行拜神儀式,祖兒媽媽亦有現身,吸引過百粉絲圍觀,大叫「加油」打氣,祖兒走近粉絲群揮手。她心情不錯,又跳起、派心、單腳企,做出不同動作跟粉絲交流,拜神後她食燒肉,寓意好意頭。問祖兒有否擔心粉絲安全?她說:「粉絲和工作人員最緊要安全,演唱會事小,仲有好多場,最緊要安全。」再問到紅隧口聚集示威者,有沒有考慮過取消演出或會否中途煞停?有沒有擔心散場後粉絲沒有交通工具回家?經理人霍汶希代回應:「所有跟公司公告為準, 我們全日不停開會,跟各方面人士研究商討,一直有留意突發情G,不想有不同的消息傳來傳去。今晚我們都會在現場跟進,有共識就會統一公告。」她表示場館的保安一切如常。至於祖兒心情有否受影響?她說:「她今日一直在綵排,好投入演出。」昨晚擔任嘉賓的張學友下午到場館綵排後,於5時30分乘保母車離開,隔茷O母車向粉絲揮手打招呼。

昨晚入座率達九成,原定晚上8時15分開騷,延至9時15分才開始。觀眾等候期間一度起哄,有人大叫「光復香港、香港加油」 ,全場觀眾拍手。其後再有觀眾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更有多人高舉「反送中」標語。又有人等得不耐煩叫「回水」。

九成入座率 觀憧s「回水」

今次是四面台,正中央半空有巨型藍色球體,打開時祖兒穿白色LED雪花裙出場,獻唱《空港》揭開序幕,並跟觀眾打招呼「Hello,你]好嗎?」觀眾歡呼。隨後祖兒從球體降落台上,並換上藍色泳裝設計的性感貼身衣,大騷長腿與玉背,在10多名舞蹈員伴舞下,大跳勁舞,唱出串燒歌,她再說:「歡迎到場的朋友,多謝你]」。捧場圈中人有蔡卓妍、泳兒、蔡一智、蔡一傑、張敬軒、蘇施黃和金燕玲等。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楊明心痛香港好亂 選擇堅守崗位
【明報專訊】無邦q視城繼前日停廠停外景後,昨日如常運作,但對傳媒入電視城採訪有限制,由於晚上7時安排《流行經典50年》錄影探班,故傳媒在下午... 詳情
商台港台播歌度過「八五罷工」 新城葉文輝如常開咪
【明報專訊】商台及港台部分節目主持響應「八五罷工」署名支持,亦有如鄭裕玲、森美與Vani等預早「請假」。叱903在facebook留言稱:... 詳情
陳曉東貼國旗反暴力 粉絲心碎砸爛CD泄憤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與鍾鎮濤(阿B)於6月出席撐警活動,部分粉絲不認同他們的言論感失望,有人將阿倫和阿B的黑膠碟珣憚n憤,跟偶像割席。... 詳情
示威者被捕遭扯裙泄春光 葉蘊儀斥警方以性暴力G壓
【明報專訊】前晚天水圍爆發警民衝突,其間有女子被警察以涉嫌襲警拘捕,不過該女子被捕時遭扯裙及內褲致泄春光,事後警方回應指她當時「掙扎及不合作... 詳情
紀念逝世一周年推出遺作《圓謊》 盧凱彤安葬台灣長埋樹下
【明報專訊】已故歌手盧凱彤(Ellen)去年8月5日在跑馬地寓所墮樓身亡,震驚娛樂圈。Ellen逝世一周年,不少圈中好友包括林二汶、許廷鏗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