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2
    星期一

新開餐廳遭搗亂 職員被斬斷指

[2019.08.12] 發表

【明報專訊】深水鶿Q凌晨有6至7名蒙面男子,闖入福華街一間燒烤店擊碎魚缸,其後轉往鄰近另一間餐廳,以牛肉刀及鐵通施襲,餐廳負責人及職員中刀,其中職員右手一隻手指被斬斷,清醒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將案件列作傷人及刑事疰a,暫未有人被捕。

事發昨凌晨近2時,約6至7名戴口罩及身穿黑色衫褲男子,手持鐵通及牛肉刀闖入深水齛硉媯110號一間燒烤專門店,擊碎店內魚缸。其後轉往相隔4個舖位、福華街120號一間餐廳搗亂,並向34歲姓陳男負責人及17歲姓張男職員施襲,得手後逃逸。事件中陳的頭、手臂及面部受傷,張的右手其中一隻手指被斬斷,手臂亦有受傷,兩人均清醒,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附近燒烤店魚缸被 疑「點錯相」

現場消息指出,被搗亂的福華街120號餐廳最近始營業,招牌仍貼有紅紙,不排除有人在燒烤店擊碎魚缸後始知「點錯相」,再轉往目標餐廳搗亂。警方接報到場,被搗亂餐廳物件散落一地,閉路電視被遮蓋,案件暫列傷人及刑事疰a處理,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跟進,動機仍有待調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落馬洲河套地區前期工程去年6月展開,預計2021年或以前提供首批土地,以發展創科園第一期的樓宇與相關設施。土木工程拓展署西拓展處... 詳情
【明報專訊】昨晚9時許,一名中年女子在大埔大美督水上活動中心對開夜潛時,潛伴發現失去其蹤影,懷疑她遇溺失蹤,報警救助。警方及消防接報到場在附...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45歲姓徐男子上周六獨自前往西貢行山,親友至昨日未能與他聯絡,寓所亦無人應門,擔心他發生意外,昨凌晨4時許報警求助。據了解,... 詳情
政府漠視訴求  激發廣告人:要有人去打,去吧  素人絕望下披甲 11月戰區會
【明報專訊】區議會選舉11月舉行,一場反修例風暴,促使一批素人銳意披甲上陣,部分考慮在自己土生土長的社區出戰。本報早前訪問其中兩名素人:原任... 詳情
【明報專訊】面對素人進攻,田北辰及黃碧嬌均說未預計11月的區選選情,田北辰料投票率將創破紀錄新高,激發過往不投票的選民投票,「這批一向都是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