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2
    星期一

美電影撤檔期避槍擊案

[2019.08.12] 發表
原定下月底上映的電影The Hunt講述自由派獵殺特朗普支持者,圖為電影劇照。(網上圖片)

環球影業上周六(10日)宣布,由於美國近日發生兩宗嚴重槍擊案,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抽起原定下月底上映的諷刺驚悚電影The Hunt(暫譯:狩獵)。該電影描述自由派獵殺總統特朗普支持者,挖苦美國政治日益兩極化。特朗普上周五曾不點名批評該電影。

電影由希拉莉絲韻(Hilary Swank)主演,原定9月27日上映,內容講述一班自由派精英以殺人為運動競賽。劇中人稱「獵物」為「可悲的人」(deplorables),此語正是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里2016年用來形容特朗普支持者的字眼;「獵物」則來自共和黨傳統地區。

「獵殺特朗普支持者」 特朗普批製亂

得州和俄亥俄本月3日不到13小時發生兩宗大型槍擊案,造成31人死亡。環球影業早前已宣布,因為兩宗槍擊案暫停電影宣傳。至上周六宣布取消上映,表示目前並非發行這電影的適當時機。

特朗普上周五在Twitter貼文,不點明批評一齣快要上映的電影「旨在煽動和製造混亂」。他又狠批「自由派荷李活是最高級的種族主義者,心懷極大憤怒和仇恨」,指他們製造暴力,對國家影響非常壞。美聯社引述消息稱,環球早在特朗普批評前已討論取消電影上映。(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公開播挺日影片 韓化妝品公司會長引咎辭職
韓國化妝品代工巨頭科瑪集團(Kolmar)會長尹東漢,在公司開會時播放貶低韓國政府和女性的極端右傾主義影片,11日引咎辭職。 韓聯社報... 詳情
賓州日託中心火災 5幼童燒死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伊利市(Erie)一間用作日託中心的民宅,於當地時間11日凌晨1時15分許發生火災。 有5名幼童在火場內被燒死,當中4... 詳情
西班牙度假勝地大火 燃千公頃千人撤離
西班牙當局周一指出,度假勝地大加納利島(Gran Canaria)發生重大火災,延燒面積約達1000公頃,目前已撤離近1000名居民,警方也... 詳情
前意大利總理雷塔周一警告說,現任內政部長薩爾維尼要讓他所屬的聯盟黨(League)退出聯合政府,最終薩爾維尼也有可能讓意大利退出歐洲聯盟(E... 詳情
李察基爾籲收留難民船 意副總理反促帶返荷李活
荷李活影星李察基爾(Richard Gere,圖)上周六(10日)與西班牙非政府組織Open Arms在意大利蘭佩杜薩島召開記者會,促意大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