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2
    星期一

海天纜車遭破壞 影響數十婚禮
被迫改計劃 另尋行禮場地

[2019.08.12] 發表
史高米殊海天纜車遭破壞全線停擺,令已預約乘纜車結婚的新人抓狂。(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史高米殊(Squamish)海天纜車(Sea to Sky Gondola)纜索遭人為割斷,警方表示該人為惡意破壞涉及的金額超過百萬元,屬於刑事犯罪,警方將會全力追查,揪出破壞索道者。

纜索遭人割斷後令纜車停擺,給數十對已於本季預約在此結婚的新人造成困擾,令他們必須改變結婚計劃。

Global 報道指出,由於纜車不知何時能夠修復,令到一些已預約乘纜車結婚的新人被迫改變結婚計劃。Love & Confetti Wedding的負責人Caroline Hyatt指出,她已有5對本來要在史高米殊海天纜車結婚的新人,必須重找場地。她說,由於很多新人邀請觀禮的親友,是從外地前來,所以不可能更改結婚日期。

她說,一開始她得知纜車索道斷裂時,她並不認為會影響到手上客戶的結婚計劃。

她表示,但之後她知道警方視索道被破壞為刑事調查,而且她也發現索道受損的情況比她想像的要嚴重,需要很長時間才能修復。

她指出,纜車管理公司的人員,已幫助她尋找史高米殊的其他結婚場地,同時,纜車公司也同意退費。但她說,目前最大的挑戰,仍是如何找到可以與海天纜車媲美、可飽覽豪灣(Howe Sound)景色的地點。她說,有不少社區的人建議她,可改去 Brittannia Beach或是Furry Creek的私人物業,租借婚禮場地。

海天纜車管理公司則指出,將會盡速完成修索道,使海天纜車可在不久未來重開,且會加強對索道的保安工作。

更多加國新聞二
楓樹嶺狂漢遭騎警擊斃  IIO調查
【明報專訊】楓樹嶺(Maple Ridge)昨日發生一宗騎警開槍導致一人死亡案件,獨立調查辦公室(IIO)已介入。 騎警發言人羅伯茨(... 詳情
納稅人被稅局高額罰款興訟 獲裁發還交另一稅務官重審
【明報專訊】加拿大一名納稅人因向免稅儲蓄帳戶(TFSA)超額供款而被聯邦稅務局處以高額罰款,該名納稅人在向稅務局申請豁免罰款未果的情況下﹐入... 詳情
情報局要求舉報可疑人 穆斯林學生感覺被針對
【明報專訊】為防止恐怖組織招募大學生,加拿大保安情報局(CSIS)採取新策略,主動聯絡各大院校的學生,希望他們能舉報校內可疑情況或人物,但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